進階搜尋
UUJ3sample

【課程說明會】香噴噴五行精油開運術

能量補洩、相生相剋的智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0/30

2020/12/04
總時數
2hr
時間
10:00~12:00
師資說明

馮翠珍

篠安 Angie
聖天使塔羅 創始人/ 負責人
偉特塔羅占卜諮詢/天使解讀諮詢/靈魂卡解析諮詢
『ARGENDA』占星塔羅專欄作家
『就是愛享受』直播平台 占星塔羅師
『天使之愛』公益占卜 第一屆~第三屆 發起人
曾任經國管理學院星座命理特約講師
曾任『About Animals』 星座命理專欄老師
曾任『快樂小舖-身心障礙庇護工場』 職能課程 特約講師
曾任『聖保羅醫院』 職能課程 特約講師
課程介紹
說到天地能量、自然元素,東方講金木水火土;西方說風火水土。無論哪一種說法,都是從大自然中擷取智慧、反應生命特質,進而了解人生。當然,取自於天然植物精花的精油,也是如此。
教學內容
其實,五行是老祖先觀察自然界變化所得到的智慧結晶:它既是統計學、也是自然變化的道理。藉由理解而非死背,了解五行之間相互運作的關係、貫通老祖先的智慧,更近一步應用五行來認識精油、使用精油,讓自己與最親愛的人,悠遊於大地的真實禮物之中,從不同屬性的精油中,得到不同的能量支持,讓自己與家人隨時可以得到療癒、感受愛與美好。

【課程主軸】
🎯將從五行基礎開始,教你在短短兩天內,建立五行八字的概念

🎯學會看懂自己與身邊人的命盤,知己知彼,掌握美好的交流模式、促進和諧的人我互動。

🎯認識精油的來源、使用方式,學會安全有智慧地使用精油,幫助自己與家人更健康、更有效益地提升生活品質。

🎯結合五行與精油,學習應用不同屬性的精油,在不同的健康或是能量需求上。

🎯短短兩天,讓你既會精油、又會五行八字。配合練習與實作,讓你既說得出命盤裡的所以然、還能用精油為自己與家人添補能量、調整磁場!


【課程規劃】
一、認識八字與五行/知己知彼,百戰不怠
二、水、火與木行精油
三、金行與土行;五行精油與生活實用
優惠辦法
免費,請先加入知識會員,並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適合對象
◎對精油/芳香療法/提昇健康有興趣的朋友
◎對五行/八字命理學有興趣的完全新手
◎想藉由命理能量更加了解自己的朋友
◎想了解五行精油能量的補洩、相生相剋原理智慧的朋友
其他備註
1.完全免費,請先加入知識會員,並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2.講座當天請準時入場(入場時間 18:40 起)請勿遲到,若遲到者,座位將無法保留,謝謝合作!
3.因座位有限,若無法參加的同學,請來電取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