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M5B3041 奇門遁甲進階班 道家正宗、世代傳承、命理必學之天書
UUM5B3041

奇門遁甲進階班

道家正宗、世代傳承、命理必學之天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4/29

2024/06/24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邱金漢

邱金漢
中華易經天書三式協會理事長/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課程介紹
奇門遁甲基本身就是九宮八卦陣,也可說是一門以自身為圓心,在當下時刻向外無限延伸的時空透視學。在古時應用於行兵、作戰,現在則用於透視當下工作、生活、空間等每個領域狀態,以便趨吉避凶、運籌帷幄與決策工具,對於推廣公司業務、金融、保險、直銷、出門等尤其實用!
教學內容
奇門遁甲的神妙之處,均藏在八卦和甲子之中,是中國最大的一門秘術學問,也可以說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如意控制對方爲主的命運學,也是一種使自己達到最好狀況而改變命運的學問;假如用於作壞事,很可能傷害了對方,所以使用奇門遁甲時,一定要本著利己利人的公眾利益爲運用原則。
課程大綱
(一)陰遁九局、陽遁九局財、官、情實例應用。
(二)八門符、九星符、貴人十二神符、月將十二神符。
(三)奇門遁甲時盤咒語、斗罡禹步陣法。
(四)解說時奇門盤與風水之應用。
優惠辦法
1. 開課一周前報名享95折
2. 曾修習本中心「邱金漢」老師課程之舊生於課程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3. 完整修習「奇門遁甲」初階、進階、高階,一循環之學員復訓學費7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婚族、工商族、不孕族、學生族、官運不佳族、銀髮族、對紫微斗數、命相等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班將有新生與舊生一同上課。適合喜歡交新朋友、有前輩一起帶領學習的學員參與。一同由淺入深的學習!
**停課:6/10端午連假停課一次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