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N4sample 【姓名學怎麼用?】教你用姓名看新年運勢-事業、財運、健康… ~不需生辰八字,一眼即看透!
UUN4sample

【姓名學怎麼用?】教你用姓名看新年運勢-事業、財運、健康…

~不需生辰八字,一眼即看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2/29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
師資說明

王緗儀 (あ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講師
研究九宮姓名學二十幾年
姓名學課程講師
卜卦/開運改名/新生兒命名
課程介紹
古云:「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姓名代表一個人的符號,可以影響命運的發展。
「姓名學」不需要生辰八字即可快速知曉~過往、當下及未來。當你猶豫不決時,可從學理來規劃當下及未來,提升自信心,也可以幫周邊親友提供意見參考而廣結善緣。
教學內容
姓名學─
✔️只需要知道自己/或他人姓名,就能看出性格、運勢、人際關係、互動方式...等訊息✔️更能透過此方式加速人際互動 ✔️運用起來相當有趣。
⭐️本次將利用一堂課的時間,帶你用姓名找出各方面幫助你的貴人,不論職場、學業、感情...。
⭐️可以體驗姓名學的有趣之處⭐️更能試著找出身邊的助力貴人~
⭐️只要您對命理、姓名學有興趣,歡迎您的加入。
優惠辦法
★限時優惠8折
●網路優惠 95折
●文大推廣部舊生_9折
以上優惠皆以原價計算,請擇一使用
*特殊優惠建議以櫃台/電話(02)27005858#1購課
以上優惠皆以原價計,擇一使用, 如有疑問請來電(02)27005858#1
適合對象
●東方命理小白/初學者
●對姓名學有興趣者
●希望透過命理…趨吉避凶者、加強人際關係者、幫助自我/他人/廣結善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