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N5B3062 【心靈圖卡初階】OH卡最佳入門課 心靈資訊整合最佳工具
UUN5B3062

【心靈圖卡初階】OH卡最佳入門課

心靈資訊整合最佳工具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04

2024/06/25
總時數
8hr
時間
四 19:3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40
師資說明

Sarjo沙久

【講師介紹】

早年任職於出版業,將近20年的職場生涯,培養了務實了解社會人生的涵容能力。
現今致力於將深奧的心靈修練技術轉化為簡單易懂的自助與助人方法,用來幫助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內在智慧,並將平靜與放鬆帶回日常生活之中。

曾在奧修靜心中心、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社工機構擔任講師,帶領多種成長課程與個案諮詢。
諸如:奧修靜心、家族排列、自由書寫、心靈圖卡(OH Cards)、奧修禪卡、直覺塔羅、彩繪靜心、禪繞畫靜心等。

【講師資歷】

一、1983年開始玩塔羅,廣泛接觸各種占卜工具,累積30餘年的使用經驗。
二、曾任職於OH卡台灣經銷商,嫻熟OH卡相關主題。
三、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20年,曾接受多種助人工作方法的訓練課程培訓。
四、曾帶領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直覺塔羅工作坊、牌卡的力量工作坊、OH卡工作坊、伴侶卡工作坊、OH全系列牌卡基礎課程、奧修禪塔羅實戰學、彩繪能量工作坊、奧修靜心營。
五、現任靜心中心團體課程帶領者與個案提供者。
六、受訓課程履歷:

🔹家族系統排列訓練課程

🔹靜心諮商訓練課程

🔹引導式催眠靜心課程

🔹腳本治療工作坊

🔹瑟多納釋放法

🔹鑽石能量呼吸訓練課程

🔹鑽石身體工作訓練課程

🔹舞蹈靜心訓練課程

🔹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

🔹命理數字學課程

🔹紫微斗數諮詢師課程

🔹幸福DNA諮詢師課程
課程介紹
OH卡全系列牌卡,是一連串的心理聯想圖卡,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使用者往往可以自行發現自己內在的解答。如果加上適當的學習和引導,提點使用者臨在(回到當下)的能力,則常常會有洞察內在真理的經驗發生。而洞察內在真理,往往正是自我的療癒的開始。
教學內容
  OH卡是盛行於歐美地區的一種心理聯想牌卡。最基本的組合,是由88張文字卡與88張圖案卡所組成的「OH Cards」,一副OH卡可以產生7744種排列組合,如此多變的圖文組合,很適合用來做為我們向內在世界探詢的線索。循著牌卡畫面,我們可以將潛意識的訊息引介到表意識的層面,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看見內心世界的真實面貌,增進對自己的瞭解。因此,OH卡一直被廣泛運用在心理諮詢和助人工作的專業領域。

  由於OH卡的使用相當容易(它並沒有牌義需要辨別和記憶),所以幾乎每個初次接觸的人都能立刻有所收穫,因此它也成為人們進行自我探索,或是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相互交流的工具。近年來,許多專業的塔羅牌占卜師也把OH卡當做一種解讀心靈訊息的補充牌卡,因此,OH卡的使用已經越來越普及和多元化,它已經成為一般大眾也可以自行使用的心靈圖卡。

  在本課程中,我們將以互動式的教學方法,把「聽、說、讀、寫、畫」等多種應用方式分享給學員,即使是第一次接觸OH卡的學員,也能充分體會OH卡好玩的地方,以及神奇的心靈療癒作用。對初學者而言,這是一個最佳的OH卡入門課程,無論您過去有沒有使用牌卡的經驗,都能在這門課程中輕鬆學會OH卡的使用方式,回家就能現學現賣,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玩OH卡的樂趣。

課程內容:
一、OH卡的功能與特色
二、三不政策不可不知
三、解讀四步驟一定要會
四、圖案與文字的媒介作用
五、用OH卡練習自由表達
六、用OH卡說人生故事
七、用OH卡解讀心靈訊息
八、用OH卡書寫很紓壓
九、用OH卡玩藝術療癒
十、用OH卡好好聊個天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3,240元(現折$360元)
❤️2人以上團報享9折=3,240元(現折$360元)
❤️同報Sarjo老師的2門課程可享88折=$3,168元(現折$432元)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想要瞭解OH卡奧妙的初學者。
🙂想要認識OH全系列牌卡系統功能的使用者。
🙂想要學習OH卡幫助自己成長的自助者。
🙂想要使用OH卡做為諮商工具的助人者,例如:心理工作者、社工、學校輔導室、身心靈工作者、塔羅占卜師。
其他備註
📍可先行準備OH Cards牌卡;或於開課當天,自行跟講師訂講。
📍講師訂講優惠價金額由老師課堂中公布為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4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05/21前早鳥優惠9折=3,240元 NT$3,240 05/21前早鳥優惠9折=3,240元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