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Q1sample 【植物精油療法】九型人格香噴噴一日營 用精油平衡我的個性人格
UUQ1sample

【植物精油療法】九型人格香噴噴一日營

用精油平衡我的個性人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3/06

2019/03/27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羅珊妮Roxanny

羅珊妮
中文博士、傳播人、廣播人、老師。
因緣際會像是重拾舊行當似的、理所當然地開始學習五行八字迄今十餘年。
卻也因為長女的出生,接觸了手工皂的製作、進一步開始學習精油:才發現精油與命理,都是人類與大自然連結最基礎的管道。
當她用做研究的態度理解精油、用命理師的關懷看待五行八字,於是發現,原來兩者之間,竟有這麼多可以繫連的方式:精油不但是大地的禮物、更是調整自我能量、隨手療癒、重整自我狀態的聖品。
於是非常雞婆地,想把這樣的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課程介紹
不同的性格特質,擁有不同的力量及優勢;也同樣有著不同的人生課題與侷限。如何平順穿越不同時期的人生課題,在適切的時機幫助自己與他人面對不同的挑戰,是九型人格的精油生活與應用最重要的教學目的。當精油對應於九型人格,學習如何使用精油幫助各種性格的人我,更愉悅美好地建構生命藍圖,應自然、回歸自然。
教學內容
九型人格,是一種人類個性的類別模組,廣泛應用於商業管理、心理學界、精神諮商、文學創作⋯⋯等各領域中。不同的性格,展現出不同的生命態度;隨著時間及空間的轉換,沒有一個人會以一種性格終老。
無論東方或西方,萃取自植物的精油,一直是在西藥發明之前,人類賴以恢復身心靈健康的唯一法寶。而如今,這些來自大地的恩典,被以精油的形式重新出現在眾人眼前,協助我們以自然、有機、天然的方式,重新回到大自然的呵護之中。
另一方面,精油對應不同的植物科屬系統,展現不同的特質與能量。這些能量,在不同的情境、不同的身心狀況中,給予人們不同的支持,協助我們的身心靈平衡恢復自然平衡的機制。
可以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性格特質,擁有不同的力量及優勢;卻也同樣有著不同的人生課題及命限。如何平順地穿越不同時期的人生課題、在適切的時機幫助自己與所愛的人面對不同的挑戰,是九型人格的精油生活與應用最重要的教學目的。把精油對應於九型人格,讓我們透過認識精油,瞭解如何使用精油幫助各種性格的人我,更愉悅美好地建構生命藍圖,呼應自然、回歸自然。

--
6小時內你會學到:
★認識精油。認識精油的來源、使用方式,學會安全有智慧地使用精油,幫助自己與家人更健康、更有效益地提升生活品質。
★結合九型人格與精油,看看如何應用不同屬性的精油在不同的健康或是能量需求上。只要一天,讓你既會精油、又能理解人我。配合練習與實作,讓你既說得出九型人格裡的所以然、還能用精油為自己與家人添補能量、調整人我關係!

【課程大綱】
•認識精油
•九型人格的特質與精油
•專屬你的手作小物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95折
2.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學費9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 對精油有興趣的朋友
2. 對九型人格感興趣的朋友
3. 渴望接觸心理學、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的朋友
4. 想調整、提振個人氣場、環境能量的朋友
5. 對人際關係間的自然平衡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