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R5B305A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免費課程說明會】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帶您取得芳療認證
UUR5B305A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免費課程說明會】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帶您取得芳療認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3

2024/05/03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0:15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師資群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師資群
▎ 多元師資,全方位學習不同經驗應用 ▎
♦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 Magic Arom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 Co. LTD),是全台第一家取得專業最高階L3臨床芳療師授課許可的教育機構
♦ 學員人數市佔率第一
♦ 僅佑蓁學苑開設按摩課,提昇SPA、美容從業人員的專業競爭力
♦ 提供最扎實有系統的課程,協助學員習得最完整的專業、取得認證
課程介紹
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NAHA)協會規劃,在初階時對日常使用十二種精油及三種基礎油學習,經精心規劃每堂主題實作,讓芳香精油運用落實於生活中,課結束即可對芳療有初步了解,並對初階精油基礎油運用自如於生活中。
提升在職競爭力增加收入及培養第二專長兼具樂活養生目的,且把芳療師課程分為三階,減輕學生負擔。
教學內容

**本期說明會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交通資訊

NAHA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全名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ists),成立於1990年代,是目前全球最大型業界最知名具代表性的協會,致力於將芳香療法整體整合和教育到廣泛的自我照護,提升大家對芳香療法及其在日常生活中安全有效應用的知識和理解。NAHA專業證照在國際及國內的芳療的就業市場流通最廣,符合專業及居家生活需求。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為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海外授權教學機構,自95年度以來已培養數百位專業芳療師,我們依據美國NAHA協會 2018年新制課程計劃、與考量學員學習彈性,規劃設計NAHA整體芳療師系列認照課程~內容完整且豐富,從初階基礎課程的融會貫通,到高階應用課程的實操演練,層層加疊,兼顧理論與實務。

其中,「初階-I」課程設計目的在於為專業芳療師的養成奠定良好基礎,以便後續投入初階-II的進階課程學習,初階-I、II學習結束即能將精油運用於居家保養中!

 

--關於芳療精油--
自然養生,是台灣方興未艾的風氣潮流,無論是對健康的照顧、專業工作者職能的加分、或想開啓斜槓人生,芳療學習皆能滿足您的需求。
0-100歲都脫離不了健康的照護。尤其台灣已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面對自己年齡漸長及家中長輩的健康議題,可以試著思考自己在生活中為健康儲值了什麼?提前做了什麼樣的準備?除了尋求專業醫療外,其實我們可以透過天然芳香植物的運用,為自己及家人健康儲備良好的照顧能力。要擁有此能力,需要透過有系統的學習,每個主題單元的調油練習與完整的紀錄,反覆不斷地練習,在生活中運用自如,隨著年齡智慧增長,我們也隨之優雅健康的慢老。
另一方面,從居家清潔寵物照護男女老少療癒,在在都可以看到芳香精油的蹤跡,專業人士可將芳香療法結合自身專長、擴展工作領域的深度和寬度,開拓獨特且無可取代的市場範疇
對於想培養多項專長的斜槓青壯年而言,芳香療法,更可說是最佳投資,隨著時日俱增的知識和使用經驗的累積,將蓄積來日轉換跑道的專業能力。

 

初階 I  :芳療起源、精油化學初談、皮膚生理概論、精油居家保養。
初階 II :精油身心靈運用、芳療生活運用、植物科別特性、精油族譜調性、初階生理學。

高階 I  學科 :高階芳香療法學名-各類精油調配、高階解剖與生理學、生理及芳香療法學情境演練。
高階 II 術科 :結合業界需求,將精油運用於按摩中、全身精油按摩手技、芳香療法個案研討。

芳療 I  :解密香氣化學、芳療視野中的植物學與台灣特有木質精油、明星植物「油」亮人生、臨終照護與芳療運用。
芳療 II :中醫芳療專題個論與研究、精油萃取CO2專論、個案研究分析(紙本)。
病理學 :高階病理學。

 

🌼此為免費課程說明會,歡迎預約參加,以了解更多我們課程規劃及NAHA專業證照取得方式🌼

優惠辦法
【此為免費課程說明會】
正式課程~
1. 開課前一個月網路報名者,可享早鳥優惠8100元
2. 開課前一周網路報名者,可享網路價95折優惠。
3. 佑蓁芳香學苑舊生推薦,可享學費9折優惠(請來電告知舊生姓名及電話,將提供優惠報名連結)
4. 開課前一週兩人團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5. 開課前一週三人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6. 參加本部辦理之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 課程說明會,並於活動當日完成報名繳費,可享說明會學費專屬9折優惠(將於說明會現場提供優惠繳費連結)

*以上優惠請擇一*
課程報名繳費請撥(02)2700-5858分機1
課程諮詢專線請撥(02)2700-5858分機8171許小姐
適合對象
1.在職美容師、芳療師想提升專業能力者
2.一般居家芳療保健、追求自然康生活的愛好者
3.對芳香舒壓與照護有興趣之護理師、專業照護者
3.對芳香療法或對精油有興趣者,可從基礎開始習
4.未來欲從事芳療教育及行業者
5.欲培養第二專長或轉換職場工作者

*精油對於目前特定治療及懷孕、哺乳者有身體作用影響,請勿報名參加課程*
其他備註
*免費課程說明會,可直接網路預約,我們將在說明會辦理前三天以簡訊及mail通知您!!
*課程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1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171許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