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S9B3050 加拿大阿卡西【掌握財富密碼培訓】  解碼財富之謎X 參透金錢模式X 開啟豐盛大門ARRC
UUS9B3050

加拿大阿卡西【掌握財富密碼培訓】

解碼財富之謎X 參透金錢模式X 開啟豐盛大門ARRC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5/25

2024/05/26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14,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400
師資說明

Kimberly Yu、Allen Wang

Kimberly Yu、
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經濟系畢業
加拿大華裔 / 旅居美國&加拿大15年
加拿大中心阿卡莎創辦人
心理諮商師 (TQUK英國國際證照 Level 6)
中國高級心理諮商師
加拿大資深阿卡西教師級認證

經歷
/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 台灣銀行/財經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 台灣松菸講堂客座講師
/ 台灣Quelea 合作冥想老師
/ 台灣Shine New Life 合作老師
/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 中國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
/ 加拿大L'opure 中心授課講師/超心理諮商師
/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 授課講師
/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 輔仁大學人文心理學代授課講師
/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 著作 : 2016 城市農夫之心靈雞湯
/ 著作 : 2023 閱讀阿卡西紀錄: 看見零距離的鑰匙


Allen Wang
中國新聞傳媒專業師範高等院校
旅居北京上海雲南10年
中國高級心理諮商師
加拿大資深阿卡西教師級認證

經歷
/ Taipei Grace Wedding溝通執行長
/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 台灣銀行/財金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 台灣Quelea 合作冥想老師
/ 台灣Shine New Life 合作老師
/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 北京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 雲南中國世博集團 授課講師
/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分析師
/ 加拿大L'opure 中心客座講師
/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超心理諮商師
/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 著作 : 2023 閱讀阿卡西紀錄: 看見零距離的鑰匙

課程介紹
你愈愛金錢,金錢就愈愛你。
在你的阿卡西紀錄中,找出與金錢建立良好的溝通,順暢的溝通將帶來財富。連續 12 小時鍛鍊課程,打造吸引金錢、善用金錢及破解造成富足障礙的實用指南,讓你有個脫胎換骨財富觀。今天的努力會是明天財富的種子,相信自己堅持不懈地學習和成長,你將會收穫豐富的果實。
教學內容
【阿卡西掌握財富密碼】The Soul of Money : Begin embracing abundance in your life today.
重設阿卡⻄紀錄 I 解碼財富之謎X 參透金錢模式X 開啟豐盛大門

💗 課程簡介:
透過本課程中非常寶貴的機會,讓學員們能夠探索和了解成功人士所運用的各種成功法則系統。通過集結來自宇宙運行和阿卡西紀錄的資訊,以及大不列顛博物館裡累積的深奧知識,更可以快速解答並找出個人的人生指南,原來一切答案就在那,學員們可以獲得豐富的靈感和啟示,更好地理解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並針對性地制定計劃。許多東西方成功人士都在研究的成功法則系統,為期 12 小時的函授課程,課程安排了 12 小時的時間鍛鍊,深入探索成功的奧秘,並開始踏上自己的成功之路。

你是否正在經歷豐盛和貧窮的循環? 你是否有許多屏障障礙阻礙你實現你想要的? 或者也許你的錢只剩下一個月夠用?破解限制財富和金錢短缺的一個有效方法是透過阿卡西記錄找出你的解鎖方程式。
掌握財富密碼系統在生活中充分實施「吸引財富能量」、「突破界限思維」、「宇宙共振法則」來塑造我們人生。課程中,重新審視我們對金錢的態度——賺錢、花錢和存錢——讓我們的生活提供令人驚訝的改變。透過個人的阿卡西紀錄和實用建議,我們會發現我們與金錢的關係,了解我們如何使用金錢,透過評估我們的核心人類價值觀,使我們與金錢的關係符合我們的預期目標。
💗 課程大綱:
在本課程中,您將會學到以下內容:找出更深層的根本原因導致你無法展現金錢與豐盛充裕。
 尋找根本原因:金錢和富裕阻礙都會發生在前世和今生。您將學會找出導致您無法展現金錢與豐盛充裕的更深層次的根本原因。
 您將學會處理今生和前世的阻礙。儘管今生的障礙可能已經意識到並努力解決,但前世的阻礙可能更加棘手。透過加拿大系統的阿卡西記錄,您將能夠清除這些阻礙,從而實現金錢與豐盛的吸引力。
 揭開潛意識的神秘面紗 您將學會如何找出那些不屬於您的信念,從而吸引您應得或更多的金錢、客戶、成功、滿足和快樂。
 財富的靈性法則 : 讓金錢與豐盛自然流向你,全方位療癒你與財富的連結。每個部分都將提供一個強大的行動步驟練習,這將教您如何

💗 如果您有下列狀況,歡迎上課將所學應用生活中,從而加速您實現豐盛和金錢吸引力的人生中!
 心理障礙 :
1. 無論你付出多少努力,你都會陷入困境,無法突破。
2. 如果貧困阻礙了你很長一段時間,你可能會想,你注定不會過美好的生活,或者你對自己的命運無能為力。
 負面信念 :
1. 你正在經歷豐盛和貧窮的循環。
2. 機會似乎並沒有降臨到你身上。
3. 感覺與金錢格格不入。
 財務限制和負債 :
1. 到了月底從來沒有剩餘的錢。
2. 你必須緊握著金錢,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更多的錢進來。
 缺乏愛自己 :
1. 你沒有多餘的錢花在自己或你需要的東西上。
2. 你覺得你不值得或不值得獲取更多金錢。
 缺乏自我價值感 :
1. 你的業務銷售情況不穩定。
2. 你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和擔心金錢,陷入讓你往下的負面循環。
 固執和不願改變 : 無論心靈導師告訴你什麼,你都會發現很難相信宇宙是豐富的。
 缺乏清晰的目標和計劃:儘管參加過許多工作坊、計畫並努力改善金錢心態,但也許您仍然會回到原來的信念。

要破解這些障礙,建立一個更加豐盛的生活,需要透過克服負面信念、制定清晰的目標和計劃、學習有效的財務管理技能,以及持續不斷地成長和改變。這需要勇氣、毅力和決心,但當你克服了這些障礙,你將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了豐盛和滿足。
優惠辦法
開課前兩周報名可享有早鳥優惠13400元整
適合對象
想改善運勢、愛情、錢財、健康、功名等等的朋友
希望更深入了解自己
準備好迎接自我突破
渴望為自己積累財富
企業族、上班族、投資族
想擴充金錢及豐盛族
一般大眾熱愛豐盛與金錢
願意培養耐心,循序漸進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化大學推廣部 大安中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13,400 2024/5/3 前繳費完成
原價 NT$14,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