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STsample 【香氛煉金術】 芳香生命數字解讀師工作坊
UUSTsample

【香氛煉金術】 芳香生命數字解讀師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9/06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Sally

📍偉特塔羅牌課程教師
📍托特塔羅牌課程教師
📍芳療心靈指引卡課程原創者
📍香氛煉金術系列工作坊原創者
📍晶喜靈擺應用課程原創者
📍晶喜水晶礦石能量應用課程原創者
📍雙塔羅課程教師
📍擴大療癒法課程教師
📍色彩能量諮詢師

研修易經、占星、生命靈數、紫微斗數、光的課程、天使能量療癒、琉璃光療癒 、生命之花… 。
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課程教師 一階、一階線上高深資訊、慶典儀式、三階
AuraSoma® 英國色彩藝術與應用科學學院 (A.S.I.A.C. 平衡油高階諮詢師
AuraSoma® 英國色彩藝術與應用科學學院 (A.S.I.A.C. 彩光之道能量執行師
AuraSoma® 英國色彩藝術與應用科學學院 (A.S.I.A.C. 顏色劑證書
AuraSoma® 英國色彩藝術與應用科學學院 (A.S.I.A.C. 公開演說訓練證書
美國NAHA 芳香療法證書
精油療法研習證書

著作:芳療心靈指引卡(Aromatherapy Spiritual Guidance Cards)

2003
進入身心靈領域
2005
開始色彩諮詢
2006
開始身心靈課程教學
2007
進入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傳授身心靈課程
2014
於中國開始傳授身心靈課程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身心靈課程講師
美商投資顧問公司色彩心理講座講師
課程介紹
芳香精油與生命數字兩者彼此相互輝映的頻率共振;透過芳香分子進入大腦中深邃的領域,導引並實踐出生命數字所揭露的真正意義, 激勵自己 找到自己的生命潛能,以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平衡點。
教學內容
生命靈數是我們與生俱來所具備的一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特殊工具!引導個人透過對生命數字的解析,可以了解個人獨特的思考、行為模式等的原型,明白自己的性格、才能、天賦、潛能、需求、感情,甚至自我內在衝突與矛盾。解開在生活、事業、情感、人際關係等各層面卡住的現象,重新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盤,邁向輕鬆、喜悅、自在的美好生活。
芳香療法與生命數字的結合,可以讓每一個人透過與生命歷程中真正牽連的生命數字的精油索調和出的香氣,與自己深受生命數字影響的心靈相互共鳴,這是屬於自己唯一且獨特的生命數字芳香能量,也唯有自身才能調配得出。

🎈課程單元
⭐生命數字深度解析
⭐50種精油與生命數字
⭐生命課題生命數字
⭐人格特質生命數字
⭐靈魂潛能生命數字
⭐業力命運生命數字
⭐週期大運生命數字
⭐精華本質生命數字
⭐芳香手作
適合對象
想要進一步認識自己生命歷程的朋友
喜歡精油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課需另購教材(費用:800元),請將教材費繳交給老師 謝謝。
(教材內容:講義、老師提供證書、芳香手作材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