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T7sample 輕鬆學會塔羅牌 實戰班 限:上過輕鬆學會塔羅牌 進階班學員,請來電或臨櫃報名!
UUT7sample

輕鬆學會塔羅牌 實戰班

限:上過輕鬆學會塔羅牌 進階班學員,請來電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10

2018/10/18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寶咖咖

寶咖咖老師

🌟著作:
--(2021) 塔羅解謎:透過圖像故事、顏色密碼,快速熟悉牌義,解牌更上手
--(2010) 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撰寫:塔羅測驗作品散見蘋果日報、捷運報…等相關報紙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塔羅師資班講師

🌟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五分鐘塔羅講師

🌟104教育資訊達人講座:塔羅牌的神祕世界講師
課程介紹
報名前請先確定無心臟病史及無藏有重大秘密害怕他人知道,因為本課程將會把你的秘密血淋淋公開展示!藉由實戰占卜、演練,讓你的占卜技巧、表達方式邁向更熟練的道路!現場將持續以每位同學為占卜對象,學習牌面上的所有訊息傳達出來;並由寶咖咖協助幫你修正占卜及溝通盲點,讓你充份展現神準、自信的占卜最高品質。
教學內容
一、破解塔羅的迷思,別被江湖術士騙了(讓寶咖咖告訴你一些坊間的非正規的占卜技巧)
二、沒有牌陣也可以?無牌陣的概念(無牌陣就只是無牌陣,沒你想像那麼複雜)
三、占卜師的諮詢技巧及表達方式(別傻傻的只追求準而忘了更適合的表達方式)
四、塔羅解牌特訓,面對面占卜(每位都是占卜師,張開你的嘴巴嘗試表達)
五、塔羅實戰測驗,成為一個占卜師(未知的陌生客來訪,與陌生人的實戰占卜)
優惠辦法
❤️限上過輕鬆學會塔羅牌 進階班(UU80)學員報名,享9折優惠=5,400元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限上過[輕鬆學會塔羅牌 進階班](UU80)學員報名
其他備註
👉本期課程遇:05/16(老師請假)、05/23(老師請假)停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