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U5sample

【心靈占星】進階

星座解盤Level Up 必修課!(確定開課.欲報從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9/2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星宿老師(林樂卿)

星宿老師(林樂卿)
■ 占星協會 創始會長
■ 政治大學占星研究社 指導講師
■ 輔仁大學占星塔羅社 指導講師
■ 淡江大學星相社 指導講師
■ 各刊物雜誌網站占星命理塔羅相關作家
■ 中國青年服務社 各式神祕學課程 講師
課程介紹
占星學是給予人生輔助最佳工具。最實用者就是幫助個人針對性格和運勢走向來理財。本課程專門講授占星學財運和投資運的部分,從占星命盤中如何看出個人理財習慣,提供最佳理財方式。進階課程則教授如何預測世局、經濟局勢,更詳論各地區大盤起伏、給予個人投資運勢最貼切的建議、適合的投資項目和整體財務規劃的致富走向。
教學內容
第一堂 星盤致富建議:如何選擇事業和投資,在最正確的人生階段中,不可錯過的致富路線,一生的財運階段起伏變化,大運流年。
第二堂 投資項目選擇:從個人星盤中看出最適合之金融商品類型,以及什麼類股最適合
第三堂 投資最佳時機:專就投資方面,如何配合流年和流月流日,評估最佳進場獲利的時間點!
第四堂 漲跌變化預測:世界各大股市都有其股市盤,股市盤流年流日的評估
第五堂 星象金融市場:從世局盤中看出股市、金融市場,世界經濟局勢走向,配合局勢發展個人財運!
第六堂 金融循環週期理論:星象循環與金融起伏規律
第七堂 當日星盤與大盤變化:對於當沖評估的臨場實戰方式
第八堂 財務金融預測統合:統合所有層面的運用方式,並加強更多評估技巧,以求正確性。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價,學費原價九五折
2. 同報兩門命理心靈課程,學費原價九折
3. 本部占星相關課程舊生一律9折
4. 公務人員憑證85折優惠
4.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新台幣300元
適合對象
1.具有占星基礎者,可認識或解說單一星盤
2.一般大眾對理財有興趣者亦可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