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U6sample

大溪地舞碼班-Tahiti【高階班】

限 [大溪地舞碼班-Tahiti高階班 ]舊生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9/13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一 19:00~20: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Maya

Maya (陳姿蓉) 老師
現職:
Moananui dancing art studio(海洋工作室)團長
資歷:
2017創辦Moananui dancing art studio
2008-至今 文化大學推廣部師資
2007-2016 呼浪舞團舞蹈老師
2014-至今 交通大學舞蹈推廣老師
研習:
2007-2014年International Waikiki Hula Conference夏威夷舞訓練學校~
2010 夏威夷Tunui's Royal Polynesians研習
2010夏威夷 TAHITI TAO STUDIO 大溪地舞 研習
2009~2012Tahitian Dance Tamarii Maro Ura O Tamatoa 大溪地舞研習
2008~2012舞之祭 IN TAIWAN HULA WORKSHOP結業
榮耀:
2011 年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建國)-最受歡迎師資
2012 年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建國)-最受歡迎師資
2013 年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建國)-最佳人氣師資
2014 年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建國)-最佳人氣師資
課程介紹
大溪地舞源自波里尼西亞的傳統舞蹈,健康又充滿迷人姿態 ,是運動量非常大的一種舞蹈,尤其針對腰部曲線的雕塑。
教學內容
大溪地舞源自波里尼西亞的傳統舞蹈,健康又充滿迷人姿態 ,是運動量非常大的一種舞蹈,尤其針對腰部曲線的雕塑。

單期課程內容規劃 :

*著裝=裙子(PAREU)的穿法
1.伸展
2.暖身=激烈舞動前的特殊暖身
3.基本步訓練與肌力訓練
4.舞曲與表情練習
5.和緩收操

課程的前30分鐘都以練習基本舞步為主,後半段則是行進的訓練並配合節拍練習身體的律動~
* 每一期將會指導一首舞曲
優惠辦法
❤️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1,980元(現折220元)
❤️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繳費享9折=$1,980元(現折220元)
❤️ 同報2門[MAYA老師系列]課程享88折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想要大量流汗雕塑體態與學習大溪地舞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期課程遇:5/2(勞動節補假)停課
*本課程為舞蹈、運動、武術、身體按摩…等類課程,身體狀況不佳或患有疾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脊椎或其他身體疾病者...等)及懷孕者請勿參加,若參加本課程者因宿疾或前述狀況而造成身體不適,須自行負責。
*上課中若產生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通知老師或課程負責人員處理,切勿勉強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