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Z2B3060 獨角獸能量療癒心靈課程  - 接引獨角獸的能量 實現靈魂的藍圖 走向豐盛喜悅之道路
UUZ2B3060

獨角獸能量療癒心靈課程

- 接引獨角獸的能量 實現靈魂的藍圖 走向豐盛喜悅之道路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30

2024/06/30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00
師資說明

白靈聖芬老師

白靈聖芬老師 學經歷
美國瑞查森大學自然醫學系 博士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 碩士
溫卅千客優身心靈學院 院長
文化大學身心靈中心 講師
徒手面提音雕療法 創始人
微整面相美學 導師
英國天使靈氣 導師
神聖月光獨角獸靈氣 導師
金錢靈氣 導師
全息量子元辰宮 導師
數字能量學 導師
彩虹管鐘音療法 音療導師
天使音叉、OM音叉 音療導師
獨角獸音叉、龍嘯音叉 音療導師
紫火音叉、面提美容音叉 音療導師
寵物音叉、脈輪音叉 音療導師
中國高級心理師
教學內容
獨角獸曾存在於黃金亞特蘭提斯時期,每個人都有獨角獸陪伴,當時亞特蘭提斯頻率降低,獨角獸無法在低頻中發揮能力,於是便先回到了獨角獸王國。
現在隨著地球非常快速的揚昇,新一波獨角獸經由月球正進入地球,現在獨角獸已經再次來到地球幫助我們。

獨角獸是第7次元開悟智慧的馬,有著神聖純淨的白光,具有無條件的愛、慈悲、療癒、喜悅、平安、勇氣、活力、高貴、神奇的特質。獨角獸是心靈療癒師,祂們的臨在安撫你,在我們的身、心、靈等層面,是我們心靈的好朋友。

連結獨角獸,在身體層面增加免疫力,在心靈層面感到安心,在靈性層面啟發天賦才能,獨角獸能幫助我們心想事成,生活感到愉悅和諧 進而創造身心靈豐盛喜悅的人生。

獨角獸第三眼的開悟的光角就像魔杖,像雷射光一樣的散發著神聖的光芒,可以將光芒準確地指向我們身、心、靈所需要療癒的地方

飛馬是生存的希望與夢想實踐的象徵,飛馬的能量激發克服困難的勇氣。飛馬會為人們帶來改革創新的決心與毅力。飛馬能夠圓滿人們自由自在、到處旅行、成為時空旅者的心願。飛馬的翅膀是從心輪長出來的,是愛的使者,給予心靈的撫慰,帶給人們愉悅與歡欣。

召喚專屬你的獨角獸
每一個人都可以召喚屬於自己的獨角獸。出現在你身邊的獨角獸都不是偶然的,有的獨角獸會跟你的靈魂相對應,有的獨角獸會增加你的天賦才能,有的獨角獸會帶給你喜悅開心的品質。不同顏色的獨角獸,顯示祂將帶給你獨特天賦才能與靈性品質。如果你已經看到這裡,表示獨角獸已經跟你連接了。

連接你個人的獨角獸,對你有什麼幫助呢?
1.能夠讓自己更穩定內在,頭腦更加清楚,心靈上有所相伴,療癒靈魂的創傷。
2.獨角獸最厲害的能力就是「心想事成」。例如我的學生常常呼請獨角獸幫他找停車位,立即就有停車位了。你也可以許下各種的願望,請獨角獸協助你達成。
3.獨角獸會幫助你實現靈魂的願望,幫助你達成此生要做的事情,為你帶來歡樂和喜悅。
4.獨角獸幫助你改變,脫離舊有的模式進入到新的關係,例如,人際關係、金錢關係、身體健康。
5.獨角獸隨時帶給你,開心、喜悅、溫暖、和諧和創造力,與獨角獸連接是我們一生當中最大的幸運!
6.如果你正在靈魂的道途上,更需要身邊有獨角獸來幫助你實現靈魂的藍圖。

課程內容
1.連結您的神聖獨角獸
2.打造神聖獨角獸聖壇
3.獨角獸靈氣之淨化空間
4.獨角獸靈氣淨化水和食物
5.製作獨角獸靈氣水晶及精油
6.獨角獸牌卡之解讀
7.獨角獸靈氣之許願光球
8.獨角獸遠距傳送靈氣光球
9.飛馬愛的連線
10.飛馬心心相印

優惠辦法
兩周前繳費5800元優惠
適合對象
普羅大眾
想幫助自己及周遭親朋好友健康的人
醫生、護士或企業人士等
其他相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製作獨角獸靈氣水晶及精油,請自行帶水晶1個跟精油1瓶。沒有無妨老師會準備。
2.要解讀獨角獸牌卡,若有獨角獸牌卡也請帶來,沒有無妨老師會準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5,800 6/7號前繳費可享有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