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Z3sample

4096天使音叉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4/13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800
師資說明

白靈聖芬、林榮龍老師

白靈聖芬老師 學經歷
美國瑞查森大學自然醫學系 博士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 碩士
溫卅千客優身心靈學院 院長
文化大學身心靈中心 講師
徒手面提音雕療法 創始人
微整面相美學 導師
英國天使靈氣 導師
神聖月光獨角獸靈氣 導師
金錢靈氣 導師
全息量子元辰宮 導師
數字能量學 導師
彩虹管鐘音療法 音療導師
天使音叉、OM音叉 音療導師
獨角獸音叉、龍嘯音叉 音療導師
紫火音叉、面提美容音叉 音療導師
寵物音叉、脈輪音叉 音療導師
中國高級心理師
課程介紹
天使音叉能釋放抒解精神上的壓力,調整能量有助於靈性的提升。使用簡單、方便好學,可以幫自己療癒,也可以幫家人朋友做療癒哦。是安全、安心,最有效、最快捷、最方便的療癒工具。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人體就是一個由不同頻率所組成的"宇宙",只是依靠人體本身,就能演奏出一首恢弘的大宇宙交響曲。人體70%以上是由水組成的,甚至骨頭和骨髓的25%都是水。聲音在水中比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要快四倍,因此身體若跟著正面頻率進行共振,則能夠幫助我們治療身心問題。樂器使用久了 就會走調要用音叉調頻。人體要比樂器更加精密,我們身處在這多元的時期,難免也會走調的時候。這時可藉由音叉調整我們頻率的方式,可以讓我們將偏離的部份調回正常的頻率。

音波治療的原理:波振動進入人體後,它能改變人體的振動頻率,使身體與之共振,改變失衡部位的振動頻率,使身體重新回到平衡狀態。當音波頻率傳入人體,人的生物節律得到調節後,組織細胞發生和諧的同共頻振後,各個組織系統就處於一種良好的運動狀態。

透過音波產生的振動頻率,來調整我們「人體」的波長,透過肉眼無法觸及的音波,達到療癒的目的。音叉所發出的振頻,能刺激細胞釋放一氧化氮,帶來生理和心靈上的穩定和放鬆狀態。這種神奇的現象被稱為“聲波療法”,它利用聲波對人體產生的影響來改善身體健康。聲波療法可以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包括關節炎、肌肉疼痛、神經痛等。它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免疫力,緩解壓力和焦慮。

❤課程內容
1.食物和水的調頻
①食物和水的淨化法
②食物和水的加持法
2.水晶的調頻
①水晶的淨化
②新水晶的啟動
③水晶的充能
3.精油的調頻
①精油的淨化
②精油的錨定
4.植物調頻
5.物品的淨化法
①新買物品
②舊物品
③二手物品
6.淨化空間
①居家的能量清理
②辦公室能量清理
③飯店能量調整
④睡床或療癒床能量淨化
⑤設立結界
7.天使音叉腦波平衡法
8.天使音叉中軸能量錨定法
9.天使音叉脈輪療法
①七脈輪調理
②七脈輪充能
③水晶能量擴展
④能量埸的疏理
8.天使音叉遠距療癒
9.天使音叉與各類療法的運作

❤天使音叉簡介:共有三種
一、4096hz 音叉又名水晶音叉,可以與水晶共通。對應身體,處理脈輪層面。又稱雅各的天梯。
二、4160hz 對應腦脊髓液 ,處理潛意識層面。又稱光之柱。
三、4225hz 對應到中脈,屬於靈魂層面。又稱天堂階梯。
4096天使音叉的振動頻率為4096 Hz,是極高頻音叉,音高,清脆,穩定,輕柔如發出一道銀白色的光,是連結地球與天堂的橋樑,在宇宙和身體之間建立一座橋樑展開治療的能力。

❤天使音叉用途:
1.召喚天使、開啟通往天使國度之門、連接宇宙能量
2.啟發靈感、幫助冥想、增加創造力
3.身體能量調頻,平衡身體的分子跟原子
4.提升學習專注力,平衡左右腦的思維模式
5.淨化空間的負面能量
6.淨化動植物、物品、食物及飲水
7.淨化個人氣場
8.淨化並啟動水晶
9.增強水晶的療癒能
優惠辦法
七小時,6800元整,早鳥優惠6000元整
適合對象
1.兒童、學生、上班族人群
2.容易疲累、失眠、情緒不穩、易發脾氣、思緒多慮、心神不協調,精神不集中人士
3.靈氣、芳療、水晶、能量治療師
4.使用水晶靜心冥想人士
5.打坐、靜心人士
6.常出差、旅遊人士
其他備註
1.如果人體內有金屬植入物,如接駁手術用的金屬螺絲或心臟起膊器都不適宜進行音叉治療。
2.學生請自行準備靈擺、精油、水晶,課堂上教如何淨化時會用到。
3.教材費:天使音叉一支6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