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Z6B3080 《紫微斗數四化飛星》高階
UUZ6B3080

《紫微斗數四化飛星》高階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8/21

2024/10/09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1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350
師資說明

金辰瀚

金辰瀚老師

●接觸命理二十載─
年輕時拒絕五術命理,僅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經由人生歷練,印證命理之玄妙,進而投入五術專研,跳脫傳統,以「實證論命經驗」融入教學。
●經歷包含企業經營與命理顧問
●擅長紫微斗數四化飛星行運論命
●金辰瀚命理研究室 講師
教學內容

 你適合「紫微斗數四化飛星」這門課嗎?

你是否,對命運好奇,想瞭解者;

你是否,覺得不被家人、親友理解/或想更了解自己,調整自身命運者;

你是否,總覺得時不我予,前途茫茫、找不到自己的目標者;

你是否,期望為自己與他人論命,幫助自己與他人、或執業?

你是否,想學習紫微斗數、深刻認識東方命理;

以上,都歡迎你透過學習紫微斗數,豐富生命、解答運勢、突破框架、破繭而出

 

 本課程教學特色

🎯系統式教學─以邏輯概念統整出紫微斗數之精華,口語白話教學模式,淺顯易懂,迅速學習紫微斗數論命/運之訣竅。

🎯四化飛星─較少教學的四化飛星,為紫微斗數之精髓。藉由四化飛星,不僅能論吉凶,更能探究宮位間之相互引力、來龍去脈,進而論出人、事、物之關連性。論命時更細膩,更適用於檢討自身、事件狀態,而能有效檢討、調整,進而創造命運!

🎯非大班教學注重師生間溝通與互動,藉以達成融會貫通得最佳學習效果課程可能需分享命盤與經驗,上課請抱持開放心態學習。

 

紫微斗數結合星、宮、象構成立體架構,演繹每位精采的人生。

「紫微斗數四化飛星」課程學習目標

金辰瀚老師跳脫傳統教學模式,快速切入宮位、星性、象意,搭配各位同學自身命盤,以淺顯易懂的"共鳴教學",讓同學輕鬆解讀紫微斗數的奧祕;再由淺入深,探索紫微斗數立體象意,藉由知命、懂命、認命,進而調整心靈繼而"造命"。

⛳️透過邏輯概念、師生溝通、案例演練…✔️讓概念強化,期許四階段完成,學員具備為自己與他人論命能力

 

 課程大綱

以系統化學習,搭配上課時的溝通互動,理解學員學習盲點,進而於關鍵處指點迷津。

系統化四階段:📍初階 > 📍進階 > 📍高階 > 📍活盤實戰

《高 階》

💎四化星總論

💎來因宮 💎十干四化星釋義

💎四化種類與變化

💎生年四化與12宮位釋義

💎宮位飛星四化之應用

💎四化同質串聯/並聯/同質向心離心

💎四化之質能轉換

💎運限四化重疊之應用

💎四化在 人/事/物 意涵

💎💎💎課程搭配同學命盤,印證學習,增加實務解盤經驗

 

透過四階分段學習,共可系統化習得以下「紫微斗數─各項必備重點知識」:

●天干地支●12宮位與面相●常用名詞解釋●14主星6吉6煞星●14主星介紹●6吉6煞星_其他輔星●星宿分類分組●星宿論職業●星宿論疾病●宮位論方位、區域、器官●貴人找法●紫微12盤●常用格局●太微賦文●大運、流年、流月、流日、四化星、四化飛星●身宮、來因宮●四化星總論●宮位總論●論命點竅

★課程中安排實際案例解析,讓同學能更快速以實證方式融會貫通。

※實際授課進度,可能依各班狀況調整

※本課程中會分享並探討各學員命盤,建議以開放心態參加課程

※每期專屬教材約200元; 每階上課時繳交

優惠辦法
● 8/7前早鳥優惠9折
● 8/18前早鳥優惠95折
●《紫微斗數四化飛星》進階舊生8/14前85折
● 校本部.身心障礙手冊=8折
● 上過該階段回訓6折
● 可單堂價插班報名(1438元/堂)
適合對象
社會大眾;
想學習紫微斗數、認識東方命理者;
可透過紫微斗數理解自己、學習運勢起伏、尋找適合自己的目標...
其他備註
◆上課可錄音/拍照,不可錄影
◆開課請繳交課程專用講義費(約200元內)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優惠價 NT$10,350 凡於8/7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
原價 NT$1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