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X02sample 【線上直播課】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 基礎班 新時代的直覺潛意識解讀術
UX02sample

【線上直播課】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 基礎班

新時代的直覺潛意識解讀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09/15

2021/10/24
總時數
0hr
時間
~
09:00~18: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Sonia

講師Sonia(劉子頤)
近年來除了致力於自身的學習成長與靈性修行之外,也曾經追隨被許多國際企業推崇為『企業巫師』同時也是《Voyager 領航者塔羅牌》的創始宗師 Dr. James Wanless 學習 Voyager 塔羅牌與直覺力開發。

Sonia 目前是專職的身心靈工作者,擔任領航者塔羅諮詢師、講師與生命教練,有8年以上使用領航者塔羅牌的經驗,不但幫人解析生命課題、協助個案找到問題癥結點、給予未來方向上的支持與指引,也開課教授領航者塔羅牌,是領航者塔羅牌的專家,也是亞洲華人區少數被美國 Wanless Training Institute(Wanless 訓練機構)所授予認證的 Voyager 塔羅閱讀師以及 Voyager 塔羅教育推廣者。

★Voyager 領航者塔羅國際導師認證
★​Voyager 領航者塔羅國際教練認證
★Voyager 領航者塔羅國際閱讀師認證
★中國健康諮詢師證照
★國際花精講師證照
★國際花精諮詢師認證
課程介紹
VOYAGER TAROT「領航者塔羅牌」,也稱為新時代塔羅;是一套具新時代靈性元素的圖像式直覺能量塔羅牌,提供多元開闊的視覺連結,運用能量傳導的構想為設計主軸,更能刺激閱讀者的感官覺受力,並且協助其敞開接受訊息。經過本課程練習後便能輕易的解讀,完全不受系統與知識的限制,並能準確的收到牌卡訊息。
教學內容
◎什麼是 Voyager 領航者塔羅牌?
★全球最多專業心理、治療團體選擇之引導工具。
★使用現代多元化圖像與符號,來連結直覺、潛意識,並專司直覺訊息解讀。
★全球唯一結合心理學、占星、易經、九型人格、色彩能量、靈數、人類學、符號的塔羅。
★圖像記憶,啟動右腦創意以及潛意識訊息寶庫,快速學習。
★新時代宇宙訊息與前瞻性的閱讀導引。


在課程訓練裡面,Sonia 將會使用互動式學習法,讓你不用死記牌義就能輕鬆掌握每一張牌的含義,也會教你使用好玩、實用的排陣來應對各種問題與狀況,讓你在完成課程之後能夠開始使用塔羅牌為自己的潛意識訊息解密、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建構自己的人生導航系統與成功藍圖!

課程內容:
A. 直覺力訓練
B. 認識塔羅架構
C. 認識78張牌
D. 塔羅靜心練習
E. 流年牌、生命牌、星座牌
F. 基本排陣與練習
G. 解牌應有的態度與守則

在課程結束後,你將會完整認識 Voyager 塔羅以及每張牌的牌義與關係,並且能夠開始使用基本牌陣來為自己或他人抽牌、解牌。
優惠辦法
1. 網路線上報可享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學費原價九折。
3. 同報【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基礎班+應用班(UX03B0100),可享同報85折優惠;適用本優惠敬請來電報名2700-5858#1或8583。
適合對象
1.靈性工作者、西方占卜解讀師
2.對西方占卜工具有興趣的朋友
3.渴望發展能量與靈性直覺力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課程需另購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每套850元(含隨身版領航者塔羅牌+中文手冊+精美塔羅袋),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現金給講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