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X52B3032 《遠距》【光的課程】行星五 每周一個光能量,輕鬆自在修行法
UX52B3032

《遠距》【光的課程】行星五

每周一個光能量,輕鬆自在修行法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3/12

2024/06/18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黃詠蘭 Teresa

講師:黃詠蘭(Teresa)
「光的課程」資深帶領人。
亦帶領過多次易經占卜工作坊、觀音能量擴大療癒,擅長整合新時代靈性工具,運作於各種能量療癒需求。台灣少數完成天使級次、單子級次的帶領講師。於性靈成長超過10年以上深耕,是非常資深的領導老師及光行者。

2000年前是人力資源主管,2000年底開始接觸「光的課程」,前後歷時八年九個月。由第一級次開始,一個級次接一個級次,持續地習修至單子能量。
2008年,開始帶領「光的課程」,分享自身經歷至今。在分享中,看到學員在個人成長上,走過加速進展的經歷過程;在分享中,見證了學員們——因為理解生命改變的精神法則;因為受到祝福而轉化了生命;因為較高層面的洞見,使光行者的生命獲得更大的自由,在重新編寫生命的程式中,經歷整個生命形式的改變。

我對上師們一路的引領只有感恩的心。
課程介紹
『光的課程』是目前最有系統又紮實的靈性能量習修法;在高速轉化的年代,光能密碼治療針對想要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提供有效的心靈進展工具。當一個人能訓練自己的直覺保持清明時,其人生便能啟發更多的創造力與有效的領導機運,而光能治療的課程,便是加強直覺與心靈進展的一個有效的方式與途徑。
教學內容
本課程將釋放你的身心壓力與緊繃,滌除心中焦慮與不安,改善身心存在品質與人際關係互動,運用按摩的深入靜心覺察,喚醒內在心靈覺知力,讓你成為自己及他人的身心淨化者,尤其能量按摩特別著重創造雙贏的效果,達到助人又助己的雙重享受,讓學員們能快速感受到自我身心與人際關係的良好轉化。

開啟身心密碼與光能治療,除了使身體得以恢復日常的耗損外,內心的智慧也因受到宇宙能量的啟發,進而學習成就一個自由豐盛、積極與和諧的人生經驗。
一週一次的固定上課習修,每次學習一種光的顏色,主要內容是以『光的課程』系列課本,來讓學生了解並熟悉每一種光的顏色與能量,以及其能達到的目的及功效,進而從靜坐中擴展內在的覺醒,開啟身心密碼,洗滌生活中的負面情緒。

本課程能提高身心細胞的頻率,運用光的能量由脈輪進入體內,提高身體對能量的感受性,吸收它的療癒功能,在潛移默化中調整身心之不平衡處,達到平靜和諧的效果。

本課程將習修12堂光的課程,將釋放你的身心壓力與緊繃,滌除心中焦慮與不安,改善身心,深入靜心覺察,喚醒內在心靈覺知力,讓學員深刻感受到自我身心與人際關係的良好轉化。

行星四的目的是要使學生們熟知較高心識,並理解自己的內在心識能在意識的層面上隨時與較高心識融合,這將使學生們更加具備運用光的頻率作為治癒之源的能力。這級次所介紹的金字塔的能量,將增強你們磁力磁場的能量,並帶來更大的治癒效果。
在這級次中,除了介紹金字塔的運作之外,還闡述聖經的啟示錄。這級次將使你們對光的能量之運作有更進一步的理解。
當你們在光的金字塔中運作時,要記住:
思想控制個體存在,並為個體存在帶來其所需之能量架構。

【課程大綱】

第一課 白色之光

第二課 金色之光

第三課 藍色之光

第四課 綠寶石之光

第五課 紫色之光

第六課 紅寶石之光

第七課 橘色之光

第八課 粉紅色之光

第九課 紫水晶之光

第十課 薄荷綠之光

第十一課 赤紅色之光


【文大推廣部 身心靈中心】專屬Line@官方帳號
打造個人專屬課程推薦・ 一對一諮詢
⬇️https://line.me/R/ti/p/@kyz8536s
⬇️搜尋Line ID: @kyz8536s
⬇️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1,由專人為您預約服務

本課程能提高身心細胞的頻率,運用光的能量由脈輪進入體內,提高身體對能量的感受性,吸收它的療癒功能,在潛移默化中調整身心之不平衡處,達到平靜和諧的效果。

 

優惠辦法
1.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學費原價95折
2. 原班舊生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學費9折
3. 同報兩門命理或心靈類課程,學費9折
4. 複訓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歡迎電話購課02-27005858 分機1

適合對象
★本課程需先習修光的課程初級一至四級次以及行星二。
★歡迎正在行星級次的光行者加入!
其他備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