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XA5B3105 《遠距》【和解療癒】–脈輪療癒師 高階 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脈輪療癒力
UXA5B3105

《遠距》【和解療癒】–脈輪療癒師 高階

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脈輪療癒力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10/18

2024/11/22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0
師資說明

慈馨Hsin

經歷
和解療癒創辦人
和解療癒個案療癒師
和解療癒課程帶領者、講師培訓及課程設計
自我和解演講者
(學校、扶輪社、企業進行自我和解專題演講)
財團法人永壽文教基金會擔任脈輪課程講師、自我和解工作坊課程講師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平台講師
財團法人我們的家愛與智慧文化藝術基金會專任講師
脈輪課程講師、個案療癒師、深層情緒課程講師(2012~2021)
課程介紹
當我們擁有脈輪基礎知識,就能掌握所對應身心症狀,察覺出自己先天最強與最弱的能量所在,進而對自我生命更透徹的認知,將能量運用在合適的場域、合適的對象上,並發揮靈魂藍圖天賦。
教學內容

為什麼脈輪對我們那麼重要呢?

脈輪分佈於我們人體各部位的中樞,從尾椎到頭頂排列於身體中軸,掌管我們身心靈的能量,想像脈輪就像身體一樣有系統性處理各種能量,當我們的脈輪處於平衡狀態,就能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狀態。

 

課堂中,老師將十年的脈輪課程帶領,以及自己翻轉過往嚴重失衡的各脈輪生命經驗、個案實作精華,將脈輪療癒力帶給每一位學員。

本系列脈輪課程,將是一份能帶著走的身心知識、能結合運用的靈性基礎、能落實生活的實作方案。

 

 

enlightened本課程脈輪知識眉心輪、頂輪

 

眉心輪  (The 3rd Eye Chakra)
眉心輪,俗稱第三眼,是掌管我們左腦與右腦的能量中心。

第六脈輪眉心輪,陰性能量掌管右腦宏觀盤點、創意美感能量場;陽性能量掌管左腦理性聚焦執行、分析判斷能量場,共振我們左右腦腦神經系統、腦幹、腦中樞神經、左右眼,腺體位置為腦下垂體、淚液。


頂輪  (The Crown Chakra)
頂輪,啟發神性自我能量中心。

 

(1)脈輪身心對照知識:
豐富且有系統性的介紹脈輪知識,透過個案經驗分享,幫助學員將自我生命經歷與脈輪知識結合

(2)脈輪能量淨化提升自癒力培養:
分享完整系統化的脈輪人生課題表,讓覺察不再是一件天馬行空的事,在課程中帶領學員書寫脈輪釋放語,共同實作分享,提高發覺自身改變的能力及意願。

(3)生活實踐及靈性工具結合運用:
在課程中訂定脈輪生活實踐目標,並跟隨課程的進度一同施作,學員將有明確的自我改變並更加樂於彼此或社群分享其收穫。課程中,老師將協助大家,把脈輪知識、生活實作和靈性工具做深度結合,讓有志踏上療癒師以及有意願學習自癒者,都能輕鬆的運用學習到的知識及能量,讓脈輪的靈性智慧更加深入,協助療癒師的工作為個案、課程帶來更深遠的效益。

 

將學習到

☑️ 完整認識脈輪及覺察自我。
☑️ 當脈輪失衡了,可以透過釋放語與靈性工具結合運用,為自己也能為他人做脈輪淨化提升,身心更加平衡。
☑️ 在生活中,利用實踐方式,提升脈輪能量,不再受低頻、環境、集體意識而干擾,隨時回到內在和心中覺察。
 
當你有足夠脈輪基礎知識,就能掌握所對應身心症狀,察覺自我先天能量所在,進而對自我生命有更透徹的認知。

【課程大綱】
1.眉心輪知識力
(1) 眉心輪的水、風、火、地四大能量解析
(2) 眉心輪的身心知識、靈性光介紹、失衡意識及情緒介紹
(3) 右腦宏觀水性能量練習|盤點練習
(4) 右腦視覺化風性能量練習|視覺化能量練習

2.眉心輪覺察力
(1) 眉心輪的能量複習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眉心輪左腦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眉心輪能量 (上)
(3) 左腦地性能量分析判斷力練習
(4) 左腦火性執行力能量練習
3.
眉心輪實踐力
(1) 眉心輪的能量複習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眉心輪左腦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眉心輪能量 (上)
(3) 左腦地性能量分析判斷力練習
(4) 左腦火性執行力能量練習


4. 頂輪知識力
(1) 頂輪的水、風、火、地四大能量解析
(2) 頂輪的身心知識、靈性光介紹、失衡意識及情緒介紹
(3) 松果體介紹及啟動
(4) 認識神與我的關係|學習與高靈、本我連結
5.
頂輪覺察力
(1) 頂輪的能量複習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頂輪的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頂輪能量 (上)
(3) 找出自我靈魂藍圖|從靈魂中心點觀看自己的靈魂藍圖、來到此生的意義
6.
頂輪實踐力
3. 頂輪實踐力
(1)  頂輪生活篇介紹|能提升頂輪的飲食、場域能量、音樂、影片、書籍、活動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頂輪的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頂輪能量 (下)
(3) 頂輪合一感恩能量練習|感恩日記12天練習

 

本課程使用Google Meet進行線上直播

【連線準備】

1.請準備一台可以連線設備(手機、平板、電腦)

2.如遇到連線問題,歡迎電話諮詢02-27005858分機8171或LINE ID:@332opaa

適合對象
1、對身心靈課程有興趣之民眾
2、從事個案諮詢、心理諮商師、身心靈療癒師、身心靈課程相關人士
3、想為自己身心達到平衡者
4、想改變自我現狀的生活
其他備註
【課前準備】
1.使用Google Meet 進行線上教學
2.請準備好一台可上網的設備(電腦、平板、手機)
3.如遇到連線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帳號:@332opaaz
或來電詢問02-27005858 分機8171

【文大推廣部 新勢力線上學院】專屬Line@官方帳號
打造個人專屬課程推薦・ 一對一諮詢
⬇https://lin.ee/BlCmhGV
⬇搜尋Line ID: @332opaaz
⬇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0,由專人為您預約服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