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VA55sample 兒童藝術手創館(小4-國1) ~Ki Ki老師手繪塗鴉
VA55sample

兒童藝術手創館(小4-國1)

~Ki Ki老師手繪塗鴉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0/05/19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
09:00~12:0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KI KI 老師

Kiki老師
鑽研藝術各類創作媒材與形式,包括素描、水彩、色鉛筆、蠟筆、油畫、版畫、雕塑、繪本創作等,並曾為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等單位繪製插畫。可引領兒童拓展創作領域、開發想像力。
本身擁有保母資格,曾任教於幼稚園及安親班,喜愛與兒童相處,兼具愛心與耐心;依不同情境的教學法,適時引導小朋友,讓小朋友在最自然的狀況下,融入藝術的世界。
課程介紹
課程安排每日不同主題,藉由團體討論的方式,讓孩子觀察身邊的環境,進而關懷周遭的人事物,培養對事物感動的能力,透過情感激發孩子的創造力,讓孩子在繪畫的創造活動中,盡情表現自己,開拓自己的世界。
教學內容
~小攝影家的美術生態巡禮
我們的課程,以美感啟發為課程設計的原點,希望在無壓力的環境下,培養孩子的美學基礎,啟發孩子的創造力及思考力。

【課程大綱】:
1. 認識好朋友~肖像畫
2. 點線面好好玩~100點的創意畫
3. 聽故事玩創作 ~拼貼
4.奇妙的蠟筆~蠟筆刮畫及砂紙畫
5.葉子魔法師~拓印畫
6.不停筆的創作~一筆畫
7.海棉寶寶來畫畫~海棉水彩畫
8.影子大師~剪影畫
9.建造我的奇幻城市~紙的立體創作
10.小小印刷師~版畫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95折
1人同報上下午課程或兩人同報9折
適合對象
對美術繪畫有興趣的國小4年級至升國中1年級學童
或想增加美感訓練學童
其他備註
報名電話 (02)2700-5858#1
諮詢電話 (02)2700-5858#875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