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VA59sample 暑假拍蟲趣  親子生態攝影綠色假期
VA59sample

暑假拍蟲趣

親子生態攝影綠色假期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0/05/31

2010/07/10
總時數
3hr
時間
08:00~11:00
原價 6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80
師資說明

王銘滄老師

王銘滄 老師
現職:聯合晚報美術編輯
經歷:廣告公司設計/ 雜誌社美編 / 雜誌社攝影工作等
專長於各類蟲蟲生態攝影,曾於攝影雜誌發表-『微距攝影下的台灣生態日記』專題等
部落格-蟲新看台北 http://www.illustrator.url.tw/ai/
課程介紹
透過實地拍攝攝影課程,小朋友也實際體驗到藝術與生態的結合。課程設計以親子同行,讓爸媽也能看到老師引導小朋友,如何去觀察與欣賞週遭環境的各種視覺影像的過程,也透過課程培養小朋友敏銳的視覺觀察能力,及取景的圖像表達能力
教學內容
那裡找生態??生態就在你身邊!!王銘滄老師要帶您一起渡過一個有趣的綠色假期!
實地探索昆蟲的世界,並站在蟲蟲的立場了解「蟲」位主義,去探索蟲蟲到底有多綠。
蟲子、樹蛙、蜘蛛、蜥蜴等,所有有「蟲」部的動物,王老師也把牠們納入這個蟲蟲大家庭介紹。
而戶外實拍課程中會帶著小朋友,實地打光,介紹小工具的應用,帶著小朋友拍出有去的生態作品喔。
老師也會將多年拍攝生態的技巧,在課程中傳授給小小攝影家們。
這個暑假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享受一個有趣的綠色之旅。

上課場地就在—台北近郊的倆個生態綠地 1.富陽公園 2.芝山綠園
優惠辦法
搭配平日課程優惠-
報名全日班,加報此課程單堂優惠價$300,兩堂優惠價$600
報名平日班單堂課程,加報此課程單堂優惠價$500
同報兩堂暑假拍蟲趣優惠價$1000
適合對象
所有對蟲蟲拍攝有興趣的小朋友
其他備註
家長須陪同參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