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VA95sample 樂活藝術磁盤彩繪 個人風磁盤Part-1
VA95sample

樂活藝術磁盤彩繪

個人風磁盤Part-1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02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游宜群

游宜群 老師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畢業
多次舉辦書晝個展 作品受國立歷史博物館典藏
2010年與台灣美術館簽訂作品典藏授權
2011年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人
課程介紹
在歐美國家,瓷畫藝術被視為一種精緻藝術的極致表現,因為老少咸宜而十分盛行。本課程與財團法人嘉祿陶藝文教基金會合作,提供不含鉛、鎘等高級釉下彩色料、素胚盤與一千三百度高溫燒成服務,讓您輕輕鬆鬆在六次課程中完成一組三件式個人風的磁盤彩繪作品。若您的作品十分優秀,將有機會成為知名磁器公司的彩繪創作家喔!
教學內容
生活與藝術密不可分,隨時在你我的生活中飛躍,瓷器彩繪是一種視覺的想像更是多種情感的幻想;在這無限的空間中,瓷器彩繪象徵的意義,更包含著另一層極其非凡的藝術價值。
1. 陶瓷的起源與彩繪磁器介紹1h
2. 運筆與用色練習指導2h
3. 磁盤草稿建立與修飾指導3h
4. 六吋磁盤彩繪指導2h
5. 八吋磁盤彩繪指導3h
6. 十吋磁盤彩繪指導4h (每位學員三件彩繪作品統一送廠燒製)
7. 作品觀摩會1h:結業於夏廚餐廰或伯朗咖啡廳享用晚餐(自費),並舉辦作品觀摩票選,優勝者(前三名)可獲贈文大推廣部課程八折券。
優惠辦法
視覺藝術系列課程(VA)舊生9折
開課前2週報名9折
網路報名95折
說明會當天報名88折
--以上折扣不能併用--
適合對象
一、美食家:喜歡品嚐美食,想要擁有一套專屬的餐具。
二、創作家:想要尋找另一種創作媒材的藝術家。
三、生活家:喜歡營造美好生活環境的生活家。
四、健康家:無毒、適用微波爐及洗碗機的高級磁盤,最適合健康的您。
五、餐廳、民宿業者:在市面上找不到喜歡的餐具,不妨自己畫。
其他備註
1.學費內含三個磁盤(6"8"10")素胚與燒製費用。
2.學員自備用具:八開素描本、鉛筆、色鉛筆、圭筆(可於開課時選購)。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