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VAA6sample

手機植物攝影

植物一拍就上癮 花草也能當網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1/16

2020/03/15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4:00-17:0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王竹君

王竹君老師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
◆曾任:
.天下雜誌資深攝影記者 13年
.竹苗數位學習DOC 手機攝影講師
.法鼓山社大/台北大學/手機攝影講師
.康健雜誌 大人的社團 手機攝影教師
.玄奘大學樂齡大學手機㨁物攝影課教師
◆現任
.自由接案攝影
.王竹君攝影手札粉專負責人
.手機攝影專業教學
課程介紹
1.打底手機攝影基礎。了解鏡頭特性、防止晃動、曝光、HDR、簡易構圖技巧。
2.修圖APP 教學:教大家使用最好用功能最強大的修圖App,讓照片更出色。
3.上課期間專屬Line群組,直接與老師互動,讓攝影的學習更方便,更持久。
4.課程包含2小時室內講習和1小時外拍。(如遇雨天改上修圖APP)
教學內容
植物無所不在;花朵,草木,果實,又因四季陰晴各有風情!

舉凡行旅間舉目夾道的植物,或是上花藝課的作品、參與園藝展覽活動、舉辦農產市集,甚至在家中蒔花弄草……,透過隨身的手機鏡頭,拍下植物的生命力,留下感動的紀錄;或分享到網路社群或當工作簡報,達成紀錄、宣導或行銷的目的,都是手機植物攝影助您完成的目標!

這個課程是設計給沒有攝影基礎的人,只需要從室內實作練習中做中學,做中玩,就可以學會手機拍攝植物的重要技巧與觀念。十分適合平時喜歡拍些花花草草的人來上。

王竹君老師是國內知名攝影師,又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這堂3小時的課程中,老師會先講解攝影的基本原理;再示範一般手機內建的拍照功能,教導學員,讓所想、所看就是拍出來的結果!

只花一個下午,老師就帶你入植物攝影之門,這可能就是您未來一輩子的嗜好,是不是很值得呢?
優惠辦法
1.於3月8日前報名,早鳥價每位999
2.2人 (含)以上同報繳費價,每位999元
3.文大同仁優惠價999元
適合對象
.喜愛拍植物,想用手機拍得更出色的人
.園藝工作者
.花藝老師,花藝愛好者
.IG、臉書、部落客、網拍家
.設計工作者
.對攝影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請攜帶個人智慧型手機上課。
2.本課程6人開課。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政府公告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至12個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