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VAB9sample

手機輕鬆拍出好短片

手把手教會,用手機製作企業行銷短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5/04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閔其慰老師簡介
講師擁有14年媒體節目製作及行銷經驗、10年影像教學經驗,能夠融合影像創作理論與實務,從企業需求角度,帶領學員獨立完成短片創作。
【教學資歷】
4年手機攝影教學經驗,11年單眼相機攝影及大學影像創作教學經驗,手機攝影教學時數超過8000小時:
◆小相機拍出好照片、手機拍出好照片、手機拍出好短片 等課程創辦人;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系 『影視製作』、『基礎影視攝影』、『錄影攝製學』課程講師;
◆台北市北投社區大學、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台北市大同社區大學、新北市新店崇光社區大學、新北市林口社區大學、新北市新中和社區大學 等社區大學之『小相機拍出好照片』『手機拍出好照片』『手機拍出好短片』課程攝影講師
【專業資歷】
*閔其慰微攝影學園創辦人
*緯來電視網節目部製作人;東森電視副台長;人間衛視節目部經理/總經理特助;台灣藝術台協理;電影「手機裡的眼淚」副導演。
*世新大學電影系
*澳洲南澳大學科技管理EMBA
課程介紹
在自媒體時代,誰都可以成為自己或公司品牌代言人。只要有了基本的視覺美學、鏡頭語言、文字與影像符號、剪輯蒙太奇,一支手機就能量身打造出符合行銷需求的短片!
教學內容
本課程專為沒有任何影像創作、平面攝影基礎的您量身設計。在3週18小時裡,讓您快速學習到,如何運用手機,獨立拍攝企業需求的短片。

【第一堂課, 7月5日】
1.手機攝影美學:手機攝影功能認識、基本構圖、攝影運鏡、商品或活動拍攝訣竅、商品短片架構文字腳本及拍攝。
2.手機影音剪輯(基礎):照片及影片後期剪輯與配樂上字。

【第二堂課,7月12日】
3.影片製作流程:影片製作分工、手機三軸穩定器認識與操作、影片製作執行細節、鏡頭語言與蒙太奇、影像符號與聯想。
4.文字與分鏡腳本:針對企業形象戶商品設計文字腳本及分鏡表創作。

【第三堂課,7月19日】
5.出機拍攝:將腳本及文字分鏡落實拍攝、拍攝會遇到的問題分析。
6.手機影音剪輯(進階):影片後期製作、成果發表。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1. 【同學價85折】開課七天前,兩人(含)以上同報。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優惠期間,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因為工作:企業員工為了讓自己具備更多元的能力;
2.因為好玩:手邊有手機,但是都拍不出好照片好影片;
3.因為創業:自己開創的事業需要在網路自媒體中透過影像行銷。
其他備註
1.請自備智慧型手機;
2.請下載手機剪輯應用程式「小影」(基本功能免費;進階功能NT700/年、NT140/月,學員自行決定是否使用進階功能);
3.可自行選購三軸穩定器(約NT2,450元),推薦「飛宇」:
https://www.esentra.com.tw/product/vlog-pocket-sale/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