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08B3061 不藏私!咖啡廳人氣點心 - 手作低糖油麵包 高水量佛卡夏、塩奶油捲、北歐核桃麵包|週四早上
XK08B3061

不藏私!咖啡廳人氣點心 - 手作低糖油麵包

高水量佛卡夏、塩奶油捲、北歐核桃麵包|週四早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3

2024/06/27
總時數
12hr
時間
09:00~13: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60
師資說明

Mina老師

微點肉桂個人工作室創辦人
透過實際手作過程,傳遞來自甜點、麵包的溫暖,讓美食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是心靈上的幸福。
課程介紹
12小時示範+實作,跟著Mina老師一起重建烘焙觀念!
打破低糖油麵包乾硬的刻板印象,讓單一麵團也能輕鬆做出多樣化商品。
例如:佛卡夏麵糰搖身成為美味披薩。
透過Mina老師不藏私的完美比例與零失敗的教學,除了做麵包也教你如何吃麵包。
教學內容
運用麵種與不同的發酵技法,麵包製程時間更具彈性。
低糖油麵包透過隔夜種與水合法,使麵糰富含高水量提升口感。
加入料理新思維讓麵包成為餐桌上的主食。
無須添購專業歐包爐,在家也能做出好吃、保水度高的低糖油麵包。

此堂課將學到 高水量佛卡夏、塩奶油捲 以及 北歐核桃麵包(軟式歐包)!
★依照上課人數進行分組實作,讓學習效果更加倍!


【你會學到…】
|第一堂|高水量佛卡夏
隔夜種與水合法應用,使麵團達高水含量。隔夜麵體不乾硬。
課堂示範:油漬番茄製作

|第二堂|塩奶油捲
酵種風味的呈現與整形手法。
課堂示範:奶油大蒜抹醬

|第三堂|北歐核桃麵包(軟式歐包)
麵團包入堅果手法,橄欖型整形及割線技巧,一般烤箱如何製造蒸氣效果。
課堂示範:法式奶油霜


【課程成品】
可帶回成品 高水量佛卡夏油漬番茄口味1個與當令食材應用一份、塩奶油捲約3-4個與大蒜淋醬一份、北歐核桃麵包1個及法式奶油霜一份。
以上成品,每堂課請自備保鮮盒,可帶回與家人朋友分享。

【課程材料】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課程食材費700元,請於上課當天繳交。
課程預計使用材料為日本山茶花高筋麵粉、日本鑽石牌低筋麵粉、日本三溫糖、歐洲進口發酵奶油、日本拿破崙法國粉、日本上白糖、美國加州核桃,使用最好的材料,一起做出最有溫度的麵包。

【聽聽學員怎麼說】
★老師教學認真又細心,學習效果很好。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成功做出漂亮的成品!
★老師很用心教學,分組實作的效果也很好,非常實用的一堂課!

----------
。微點肉桂個人工作室創辦人

透過實際手作過程,傳遞來自甜點、麵包的溫暖,讓美食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是心靈上的幸福。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5400元
1.早鳥優惠:5/30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9折,4860元
2.網路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95折,5130元
3.多人優惠:兩人同報可享原價85折,4590元/每人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4.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5折,459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700元,恕不列入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235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適合咖啡廳增加營業項目
2.在意飲食健康
3.喜歡動手作
4.轉職/創業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課程有最低開班人數限制,若人數不足將會有延班或停班的情況,敬請理解。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食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235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LINE@生活圈,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搜尋LINE ID:@pep7198b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13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4,860 5/3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優惠價。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