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17sample 土耳其美食饗宴 -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夫人親自授課!
XK17sample

土耳其美食饗宴

-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夫人親自授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5/26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松浦三智穗 老師

松浦三智穗 老師
原籍:日籍,現任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夫人

於2017年底隨夫婿-巴沐恩代表來台居住
由於個人對料理的製作非常喜好,也喜愛嘗試各種新的菜色!
三智穗老師說:「土耳其美食的類型中,最令我喜愛的是開胃前菜及糕點類!」
此次特別邀請老師來傳授給大家最道地的土耳其料理!

另外還有兩位助教,分別是
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御廚-依布拉辛 先生 (Mr. Ibrahim Parlak)
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資深秘書-耿慶芝 小姐 (Ayse Keng)
一同與大家共渡美好的土耳其時光!
課程介紹
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夫人親自傳授道地的土耳其料理,喜愛土耳其及異國旅遊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教學內容
橫跨歐亞兩洲的土耳其,已成為近年旅遊的熱點之一!
土耳其的國土面積是台灣的22倍大!有許多獨特景點,如:全球唯一橫跨歐亞大陸的城市-伊斯坦堡、世界遺產小鎮-番紅花城、白色岩石瀑布及溫泉-棉堡、怪石與岩洞區搭乘熱氣球-卡帕多其亞…等
處處充滿了美景與美食,令人嚮往!

本次課程邀請到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夫人-松浦三智穗,親自傳授道地的土耳其料理,同時也與大家分享旅行中看不到的土耳其!
無論你想回味土耳其之旅,或即將前往土耳其旅遊,都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課程實作:
Su Böğrek / 烤千層牛肉酥餅 (Pastry)
Fırın Sütlaç / 烤米布丁(Rice Putting)

這兩道菜都可說是ㄧ般在土耳其家庭中的家常點心!
由於土耳其人是以麵食爲主,盛產小麥的土耳其,通常會用麵粉製作各種麵食及糕點。

★Su Böğrek / 烤千層牛肉酥餅 (Pastry )
即是以層層的薄麵皮捲起或疊起的一種麵食的點心。
因爲皮的薄度經烤過之後會有鬆脆的口感,所以稱它做酥餅。
在麵皮夾層中,可隨著個人喜好舖上餡料,最常見的就是白起司加菠菜、牛肉末、馬鈴薯泥等,都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口味。通常最適合在早餐時,
當成下午茶點來搭配土耳其人最愛喝的紅茶,再可口也不過了!

主要這道點心的難度,完全在於擀麵皮的功夫,能擀到越薄,甚至薄到透光的程度,必定口感就越美味。
雖說它並非什麼大菜,但卻是土耳其人百吃不厭的一道麵食類點心。

★Fırın Sütlaç / 烤米布丁(Rice Putting)
土耳其人習慣在正餐後,來一道可口的甜品,這道甜品可說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的一道餐後點心。

在吃完了滿滿香料夾層的正餐後,來一道帶著濃郁的奶香味的甜品,不但可以顛覆所停滯在舌間那種五味雜陳的辛香料的味蕾之外,用簡單又不失營養的米和鮮奶所製作出的布丁,恰巧是滿足口感的一種甜品了。

食用時,他們會先將米布丁盛入模型後,用火槍或烤箱微烤成表面呈淺焦狀,可同時吃出焦糖的口感。
或直接冷卻冰入冰箱冷藏後再取出來食用,會在表面灑上少許的肉桂粉,吃起來風味更佳!

優惠辦法
原價1200元
1.活動優惠價85折,1020元/人
2.食材費350元,將於開課當天收取


適合對象
1.喜愛異國文化、熱愛旅遊及美食的你
2.想回味土耳其之旅或即將前往土耳其旅遊
3.歐洲線導遊領隊
其他備註
※協辦單位:土耳其貿易辦事處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4/13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於開課當天臨時告知,將扣除食材費350元後退還餘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