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27B3060 NBF嬰幼兒副食品檢定班 寶寶食育&親子共食飲食的第一堂課,週日整天!
XK27B3060

NBF嬰幼兒副食品檢定班

寶寶食育&親子共食飲食的第一堂課,週日整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02

2024/06/02
總時數
8hr
時間
09:00~17: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鄭宜珉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台灣大學社會學系
教育部大專院校講師證
保母技職檢定委員
NUTURER【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創辦人
金色鑰匙親子魔法屋股份有限公司教學總監
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理事長
多所大專院校講師
嬰幼兒按摩講師證
孕產按摩講師證
嬰幼兒動知瑜伽講師證
嬰幼兒音樂手語講師證
寶寶副食品講師證
嬰幼兒親水游泳講師證
課程介紹
胎兒階段,胎兒是完全依賴母親子宮內營養的供給帶來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而寶寶一旦出生之後,就要開始練習自主飲食來繼續獲得營養,照護者如果能透過NBF嬰幼兒副食品設計檢定課程,了解如何透過吃,幫助嬰幼兒全面發展,並帶領學員從天然的食材原料開始,完成一道道的親子美食。
教學內容
大多數人一生的飲食習慣都是在【人初千日】期這個階段所形成,而這個階段的營養,也為一生的健康建立起良好的基礎。
在【人初千日】期被強調的食育(飲食教育)可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孕期階段」、「純乳汁哺育階段」、「副食品開始練習階段」、和「成人親子共食階段」,NBF 嬰幼兒副食品設計檢定課程,便是希望學員在課程學習中,透過專業的NBF講師的引導,學習到每個階段的重要學理,並輔以【人初千日】家庭成員食用相同食材的理念,分別設計出各式的【人初千日】家庭親子飲食餐點,透過教學和實作,建立【人初千日】食育觀點與能力,同時也教導學員如何有技巧的引導寶貝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培養能夠在【人初千日】食育上深刻認識學理和實作技巧的人員。
課程除有豐富的學理介紹,也將包含基本5~6組(10~12道)親子共食飲食的全示範教學。

※本課程學費不包含1000元,檢定證照申請費用及補充教材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檢定證照申請費用及補充教材費共1000元給課程負責人。

✔因單日課程須提前製作本校結業證書,請在報名時提供正確身份資料與檢定證書收件地址。

一、授課大綱:
1.【人初千日】食育是什麼
2.【人初千日】食育的階段
3. NBF寶寶天然副食品的核心理念與精神
4. 寶寶副食品食用的階段與準備方式
5. 副食品有關的嬰幼兒發展與教保活動設計
6. 5~6組(10~12道)親子共食副食品設計和全示範教學

二、課程內容:
1. NBF嬰幼兒副食品設計及製作理論及父母和教保托育人員應有的態度及準備(四小時)(包含學科檢定測驗30分鐘)
2. 實作示範(四小時)(包含術科實作能力評分30分鐘)

三、課程進行說明:
1. 上午課程以NBF學科內容為主,引導學員認識【人初千日】食育的意義和階段,並且認識副食品對【人初千日】期孩子飲食教育的意義,將進行學科檢定測驗。
2. 下午課程以老師示範教學為主,由講師帶領學員進行5~6組(10~12道)NBF親子共食副食品設計和全示範教學,由講師針對學員實作能力,指定項目進行能力評分。
3. 所有學員均應依照講師之引導,參與課程之學術科學習。

四、NBF檢定證書授與:
1. 全程參與課程
2. 通過學科檢測(80分為及格)
3. 由講師評鑑基本操作能力及格(80分為及格)
4. NBF檢定證書是由「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與「NUTURER【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共同授與
5. 實體上課同學,第一堂請繳交,證書製作用二吋大頭照兩張,並於背面請備註大名;線上上課同學,將於課程結束時,請大家郵寄給老師製作證書。


★全程參與本課程,將可獲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
★全程參與本課程並且通過測驗合格者,將可獲頒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與「NUTURER【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共同授與相關檢定證書,檢定證書將於課程結束後,以掛號郵寄方式提供。
優惠辦法
本課程學費原價4000元
*早鳥優惠
 1.開班前兩週報名享學費95折
*團報優惠
 1.兩人同報此門享學費9折優惠
 2.三人同報此門享學費85折優惠
*系列課程優惠(報名系列課程,可享以下優惠):
 1.系列課程同報兩門享學費9折優惠
 2.系列課程同報三門享學費85折優惠
 【系列課程名單】
 XK27 NBF嬰幼兒副食品檢定班
 0KZ2 CBM嬰幼兒按摩檢定班
 0KY8 BSS嬰幼兒音樂手語檢定班
 0KZ1 DS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檢定班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團報優惠與系列課程優惠請來電報名02-2700-5858分機1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10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適合對象
1.嬰幼兒教育保育照顧者/新生兒中心工作人員
2.幼教老師/幼教相關工作者
3.保母相關從業人員
4.醫護理工作人員
5.產後護理之家工作人員,到宅月嫂專業人員
6.新手爸媽或有興趣之家長
7.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其他備註
※上課學員請於上課當日,繳交補充教材費及檢定證照申請費用共新台幣1000元給上課講師。
※課程有最低開班人數限制,若人數不足將會有延班或停班的情況,敬請理解
※課程中間,依照課程進度安排中埸休息半小時
※第一堂請繳交:
1.證書製作用二吋大頭照兩張,背面請備註大名。
2.嬰幼兒副食品專用教材及實體證書費,費用1000元。

※課程相關事項:
1.每班人數限制:15人
2.課程時數8小時(09:00~17:30)午休0.5小時
3.全程參與本課程,核發『中國文化大學』結業證書
4.全程參與本課程並且通過測驗合格者,將可獲頒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與「NUTURER【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共同授與相關檢定證書,檢定證書將於課程結束後,以掛號郵寄方式提供。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教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3,800 5/19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優惠價。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