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32B3061 咖啡達人─義式咖啡萃取與拉花 【週三下午】拉花創作&義式咖啡機操作
XK32B3061

咖啡達人─義式咖啡萃取與拉花

【週三下午】拉花創作&義式咖啡機操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9

2024/07/10
總時數
10hr
時間
13:30~16: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320
師資說明

林裕益

●咖啡達人:林裕益 老師
【現任】
○季節香茶葉與咖啡烘焙屋店長暨資深烘焙師
【經歷】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講師
○新光基金會采藝教室咖啡課程講師
○獲台視、民視、三立電視台報導之咖啡烘焙達人
○獲君子雜誌、食尚玩家雜誌、台北咖啡地圖、台北咖啡散策雜誌專訪
○獲邀擔任企業團體咖啡品鑑與烘焙客座講師

●林漢春 老師
【現任】
○季節香茶葉與咖啡烘焙屋副店長暨烘焙師
【經歷】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助理講師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專業咖啡班講師
○獲職業工會、勞動部勞工局、基金會、企業團體咖啡課程講師
○獲邀擔任企業團體咖啡品鑑活動客座講師
課程介紹
拿鐵、卡布奇諾、摩卡、焦糖瑪奇朵…義式咖啡的多樣變化,需要經過純熟的技巧,萃取出適當濃度的Espresso,搭綿密的奶泡做為基礎,進而創作立體拉花等coffee art!
課程中將安排實作練習,讓你也能輕鬆完成創意與美味兼具的義式咖啡!
教學內容
【課程包含】
1.研磨與萃取的藝術
2.如何打出融合與綿密的奶泡
義式咖啡變化-拿鐵、卡布奇諾、摩卡、焦糖瑪奇朵
3.拉花的基本技巧與練習
4.立體拉花與 coffee art創作技巧
5.創意與花式咖啡的製作與調配
EX:氣泡咖啡、飄浮咖啡、Affogato阿法卡朵…等

※材料費1300元,(因課程練習次數增加,使用牛奶與咖啡豆耗材等成本也增加,故從2021年開始調整)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費用包括:咖啡品鑑之耗材、咖啡豆、牛奶及相關沖煮器材設備)

※咖啡系列課程:
☕咖啡達人-小型烘豆及虹吸沖煮:直火、熱風等家用小型烘豆、配豆實作,虹吸壺沖煮技巧練習
☕咖啡達人-手沖技巧與基礎知識:認識精品咖啡豆品種與產區風味、學習手沖咖啡技巧

【聽聽學員怎麼說】
★有很多機會練習拉花,還可以學到花式創意咖啡!很棒!
☆從入門班一路上到義式咖啡,可以學到很完整的內容,非常推薦把一系列課程都學完!
★上課無壓力,老師對學生的問題非常有耐心講解!
☆老師講解很仔細又多元,不藏私的分享自身經驗,很值得的四堂課!
★讓我對義式咖啡有更進一步認識,有充份的時間練習拉花,很棒!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4800元
1. 早鳥優惠:5/22前完成繳費報名,享學費9折,4320元
2. 網路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95折,4560元
3. 多人/多堂優惠:兩人同報或一人報名同系列兩堂,可享原價9折,4320元/每人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4. 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9折,432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1300元,恕無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325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無基礎者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本課程限額12位,額滿即停止招生。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食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上課請勿噴香水、體香劑或使用護手霜,避免香味影響對咖啡香氣的判斷。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325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56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4,320 5/22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優惠價。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