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33SAMPLE Chef
XK33SAMPLE

Chef's Table 主廚的餐桌

燒烤奧義與私房醬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8/17

2017/09/19
總時數
3hr
時間
10:00~13: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羅偉洲

羅偉洲 主廚
憑著對料理的熱愛與才華,畢業後就加入台北君悅酒店團隊以來,先後在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LE TAILLEVENT與澳門米其林二星餐廳TASTINGROOM之名廚交流,精進廚藝。
擅長法式料理與創意美食的羅偉洲主廚,以其真才實學的創意與孜孜不倦的熱忱汲取新知,更以超齡廚藝晉任為寶艾西餐廳的主廚,2017年更受邀成為亞洲區CIA種子教師,為台灣西餐人才培育深耕。
【現任】
台北君悅酒店BelAir寶艾西餐廳主廚
【經歷】
○ZigaZaga義大利餐廳主廚
○亞洲區CIA美國廚藝學院種子教師
○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LE TAILLEVENT研習進修
○澳門米其林二星餐廳TASTING ROOM之名廚交流
課程介紹
在羅偉洲主廚的親自示範下,教你掌握「燒烤技法與私房醬料」的料理精隨,新手也能輕鬆掌握成為燒烤職人。
●第一道:碳烤美國肋眼牛排 配油封蒜頭醬
●第二道:香料奶油烤大蝦
●第三道:香料鮪魚塔塔
●第四道:松露蘑菇濃湯
教學內容
示範+實作,給你雙重學習經驗!
1. 食材準備與處理訣竅:
●備料處理順序與揀選食材的要點
●食材的處理和工法,海鮮處理訣竅
●各類燒烤食材的保存方法

2. 燒烤牛排掌握與技法:
●火力調整要訣、翻烤的時機、刷醬的順序,有效學習燒烤技法並減少過生不熟或過焦致癌等常見問題解決烤肉恐慌

3. 菜單與醬料調製:
●第一道:碳烤美國肋眼牛排 配油封蒜頭醬
★學習重點:了解牛肉的部位、等級的區別、分辦牛肉的熟度,解說各國烤肉的差異
●第二道:香料奶油烤大蝦
★學習重點:香料的認識、蝦子的獨特剪法、如何運用在別的海鮮料理調製烤出海鮮蝦類的鮮甜香料秘訣
●第三道:香料鮪魚塔塔
★學習重點:如何調製塔塔醬、鮪魚食材的搭配、擺盤達到食趣概念
●第四道:松露蘑菇濃湯
★學習重點:對西式湯品的認識,運用烤箱 簡單做湯

4. 燒烤的科學:
●以科學的角度解釋「燒烤料理」的為什麼,釐清各種食材現象和料理常識的其來有自,如「如何將肉汁鎖在裡面」、「別用燒烤醬做醃漬汁」、「如何判斷幾分熟」懂來由才能加以融會貫通運用在料理。

※本學費包含材料費。
優惠辦法
※學費優惠
早鳥報名:2019/1/24前完成繳費 享學費9折,2250元
早鳥報名:2019/2/7前完成繳費 享學費95折,2375元
廚藝系列舊生XK/8X享原價9折,2250元(舊生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本課程包含食材費
適合對象
1. 熱愛廚藝與美食分享的愛好者
2. 歡迎在職廚師與餐飲相關人員
3. 無料理基礎可,只要擁有熱情和學習的心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