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39B3080 巧克力圓舞曲-手工調溫進階技巧 BonBon巧克力技法再升級!【週六密集班】
XK39B3080

巧克力圓舞曲-手工調溫進階技巧

BonBon巧克力技法再升級!【週六密集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8/24

2024/08/3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4:00~21: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700
師資說明

戴至佑

柚子老師 (戴至佑)

戴至佑進入巧克力的世界多年來不斷精進,不定期前往日本等地進修,帶給學生及消費者更多元的巧克力產品!

從小就是巧克力愛好者,奶奶常以巧克力作為考試獎勵,巧克力對他不但是開心甜點,還有親情的深層意涵。
「手工巧克力市場仍屬小眾,要更多人喜歡做,就像咖啡發展史般,讓更多人會煮,才能走進生活。」
就是這種讓巧克力成為日常生活商品的信念,戴至佑將配方「不藏私」的傳授給學生,希望有更多人一起走入手工巧克力的世界。

★COCOMAKER手工巧克力負責人-八年
☆蘋果日報/中天/中時/工商時報專訪…等美食節目與美食網站多次推薦
課程介紹
手工BonBon夾心巧克力製作專門課!
密集進階班讓您在二個週末內密集學習,巧克力噴飾、雙內餡製作、甘納許變化型…等,進階內容,皆為實務操作課程,適合正在計劃走上甜點師之路或想要再進修的甜點師的您!
教學內容
★巧克力創業,自我加值!報名門班+進階密集班,享85折優惠10,200元!

-課程特色-
☆進階課程以 BonBon夾心巧克力的製作技法為主,包括噴飾、裝飾技法、甘納許內餡變化技法…等
★以老師示範,再帶領學員實作,親手領會巧克力世界
☆課程中主要採用的巧克力原料為cacao barry 及 Belcolade 等頂級調溫巧克力品牌

-課程內容-
第一堂,8/24(六)
上午:技法-巧克力噴飾教學與應用/品項-焦糖芒果巧克力
下午:技法-巧克力雙內餡示範與實作/品項-百香果軟糖巧克力&焦鹽牛奶巧克力

第二堂,8/31(六)
上午:技法-變化型甘納許製作教學/品項-威士忌酒糖松露巧克力&芝麻巧克力
下午:技法-巧克力外殼披覆及裝飾/品項-香檸榛果巧克力&荔枝玫瑰巧克力

※【進階密集班】課程時間說明
第一週:8/24(六),下午14:00~17:00 晚上18:00~21:00
第二週:8/31(六),下午14:00~17:00 晚上18:00~21:00
預計17:00-18:00休息一小時(依照課程狀況安排休息時間)

-注意事項-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NT$250*4堂) 。
※上課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10x10cm大小餐盒1個,或小型保鮮盒2個)及圍裙
※本課程需在20度以下的空調房進行操作,請您準備外套進教室。
優惠辦法
※原價6000元
1. 巧克力創業,自我加值!報名入門班+進階密集班,享85折優惠10,200元!
2. 舊生優惠:享學費9折,5400元
以上兩種優惠方式,請來電2700-5858#1,由專人為您確認及報名繳費
3. 網路優惠:享學費95折,5700元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1000元,恕無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5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已完成入門班課程之舊生
2.甜點製作及餐飲從業人員
3.想以巧克力創業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1000元,恕無折扣
※課程當天請自備圍裙及外帶盒。
※本課程需在20度以下的空調房進行操作,請您準備外套進教室。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5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7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