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43sample 西餐創業班-歐陸排餐 示範+實作 一次搞懂西餐創業必備菜色-歐陸排餐【週四早上】
XK43sample

西餐創業班-歐陸排餐

示範+實作 一次搞懂西餐創業必備菜色-歐陸排餐【週四早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3/25

2023/04/25
總時數
16hr
時間
09:00~13:00
原價 8,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500
師資說明

謝長鴻

Marco 馬可-謝長鴻老師

身份多元,不僅是專業主廚、橄欖油高階品油師,更受邀參與電視節目客座主廚及外景節目主持人,擅長地中海料理,熱衷教學,2017年更受邀成為亞洲區CIA種子教師,為台灣西餐人才培育深耕。喜好以台灣在地食材入菜的他,認為藉由時令食材所烹調出的菜色,不僅最能呈現鮮美的風味,更是對這塊土地的最佳禮讚。近年更經由地中海飲食法及搭配運動,成功減重30公斤!

【經歷】
●地中海料理主廚,現任勝萱好物餐飲顧問公司-營運長
●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 理事
●「歡樂智多星」節目客座主廚
●誠品行旅-The Chapter西餐副主廚
●大地北投奇岩溫泉酒店-西餐副主廚
●台北喜來登飯店-比薩屋義大利餐廳領班

【證照】
●美國廚藝學院認證亞洲種子講師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n (CIA) ProChef® Level 1 認證講師
●義大利國立橄欖油品油協會O.N.A.O.O.認證高階品油師

【著作】
●Crazy Marco地中海料理教室
●遠離失智 吃出健康腦
●『每天5分鐘-4週享受一身輕』食譜書
●高代謝地中海料理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馬可老師歐陸式餐飲25年經驗的備餐手法,將歐陸燉菜、魚類主餐、家禽類主餐、家畜類主餐及各種適合搭配的配菜完整講授歐陸排餐的黃金比例,不藏私公開,示範+實作教學讓你從醬汁到擺盤,細部食材分類,食材連貫性,一次講解到位。
適合咖啡館、早餐店、酒吧想增加主餐、輕食或想學習餐飲創業之人士。
教學內容
馬可老師的基礎創業課程,不藏私公開講授歐陸排餐的黃金3:2:1比例,蛋白質3:蔬菜2:澱粉類1,示範+實作教學,讓你一次搞懂歐陸排餐創業必備菜色,不論是做生意、在家享用、咖啡館、都能夠輕易上手。

【課程教你】
A-經典燉菜
1-法國”紅酒燉牛肋肉”傳統手法
2-北義大利百年燉菜”獵人式燉雞”
3-講解燉菜與麵包麵食類的應用
4-手工義大利香料麵包(實作)
5-造型麵類的黃金烹煮時間
6-奶油水煮季節蔬菜擺盤手法

B-海鮮類主餐
1-爐烤橄欖油紙包花卷式海鱸魚排(實作)
2-黃金奶油爐烤波士頓龍蝦(實作)
3-講解波士頓龍蝦細部處理法
4-綿密奶香馬鈴薯泥
5芥末籽白酒醬汁
6-奶油水煮季節蔬菜擺盤手法

C-家禽類主餐
1-菠菜馬茲瑞拉起司填餡香料雞腿排(半實作)
2-洋芋起司爐烤春雞或全雞(半實作)
3-低溫慢烤牛蕃茄
4-百里香煎炒馬鈴薯
5-黑胡椒醬汁+紅酒醬汁”Gravy”手法步驟
6-奶油水煮季節蔬菜擺盤手法

D-家畜類主餐
1-豬肋排與豬腳嫩化滷水訣竅
2-嫩烤自然黑豬肋排
3-脆皮德國豬腳
4-蔬菜BBQ醬汁
5-自製高山地區高麗菜酸菜
6-百搭蜂蜜芥末醬
7-橄欖油快悶四季蔬菜(實作)

====================================================
★本學費不包含四堂課的食材費$3000,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建議攜帶個人慣用菜刀、圍裙於課堂中使用。
★課程示範餐點,請自備保鮮盒,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8500元
1.早鳥優惠:6/15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7650元
2.網路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95折,8075元
3.多人/多堂優惠:兩人同報或一人報名同系列兩堂,可享原價85折,7225元/每人(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4.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9折,7650元(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5.【信用卡優惠】刷"台新銀行"或"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字樣信用卡,可享85折優惠

※材料費3000元,恕不列入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75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適合已開業想增加主餐,從事餐飲相關服務行業者
2.想學習餐飲創業之人士
3.對廚藝有熱情,無基礎者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建議攜帶個人慣用菜刀、圍裙於課堂中使用。
※請自備保鮮盒,課程示範餐點,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食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75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