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47sample 烘培中西點心課程
XK47sample

烘培中西點心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6/18

2019/08/08
總時數
0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陳綺芬

Vivi Doux 薇甜手作甜點 陳綺芬老師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濕性乾性發泡該如何判斷?麵團的軟硬度如何拿捏?表皮如何烤得漂亮?各式中西點製作時少了一些眉角,口感就不對!透過老師講解與實際操作,可以直接學習的訣竅,更重要的是可了解如何選擇正確及安全的食材,識別好的工具,並以少油少糖的方式,做出安全美味健康又漂亮的中西點心,享受作點心的樂趣,同時享受無負擔的飲食。
教學內容
第一週:葡式蛋撻+法式烤布蕾
第二週:冰皮月餅(搭配中秋節)
第三週:獨角獸芋頭酥
第四週:法式塔類
授課方式:本課主要由老師親自示範並讓學員分組實作,讓學員了解每道點心的製作方法及技巧,品嚐現做新鮮料理,讓美味留在你的腦海。
*以上進度將視學員程度、上課情形做適度調整。

由法國藍帶Le Cordon Bleu廚藝學院甜點高級班畢業- Vivi Doux 薇甜手作甜點設計師Vivian陳綺芬老師授課,歡迎加入專業又輕鬆的甜點世界。

註:本課程將附帶成品平面拍攝照片電子檔,於每堂課程結束後拍攝,將照片以雲端方式傳送給學員。另有影像製作和拍攝作為內部存檔和推廣宣傳用(課程負責人拍攝)
優惠辦法
1.學生價9折(大學以上,需出示學生證臨櫃報名)
2.文大校友和推廣舊生9折(需出示身分認證臨櫃報名)
3.網路報名價9折
4.與XK47A8080第二期同報價8折。
適合對象
18歲以上,熱愛烘培、點心者。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代收。(1堂250元*4周=1000元 交由老師購買食材)
※為統計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