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48B3070 印度料理輕鬆學-基礎入門班B 【新課85折】這次有綠咖哩、椰子咖哩與印度南部家常咖哩
XK48B3070

印度料理輕鬆學-基礎入門班B

【新課85折】這次有綠咖哩、椰子咖哩與印度南部家常咖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15

2024/07/29
總時數
9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100
師資說明

Chef Vincent-陳偉勝

Chef Vincent陳偉勝老師是印度籍華人,父親在印度經營一家頗富盛名的中餐廳,從小在廚房穿梭掌廚,愛印度料理勝於中式料理的他,自小喜愛到各印度鄰家廚房流連,對各家製作的綜合香料所做出來的料理特別喜愛,激發其學習並立志成為一位廚師。
1993年,選擇來台就學與定居,開始在多家餐廳廚房工作,接觸了義式、中式及鐵板燒等料理,2008到巴黎藍帶廚藝學院進修,以西餐的醬料概念,把複雜的印度咖哩歸類,循序漸進,讓大家深入淺出進入印度咖哩的世界。
課程介紹
你是否也對印度料理充滿好奇?
沒去過印度,卻對印度料理回味無窮!
這是一個你可以輕鬆了解印度料理的機會,從印度咖哩、小吃、烤餅以及甜點一次滿足,跟著印度籍的Chef Vincent-陳偉勝老師一起輕鬆學會各式印度料理吧!

課程分為AB兩系列,同報享優惠9600元!
教學內容
講到咖哩你想起的是什麼顏色與風味的咖哩?
印度咖哩跟台式日式咖哩有什麼不同點,印度咖哩的特色又是什麼,馬薩拉、葫蘆巴籽、芫萎早籽、黑豆蔻...這些咖哩會用到的香料,你認識幾個呢?
在製作印度咖哩時還會用到什麼香料,這些你想知道嗎?讓我們一起跟著印度籍主廚輕鬆學做印度料理吧!

Chef Vincent-陳偉勝老師 全新課程計畫!
示範+分組實作的印度料理課程,輕鬆解開你對印度咖哩的認識,視覺與味覺一起,給你雙重學習經驗!

【B系列課程教你】
第1堂🍽 印度南部家常咖哩
1. 馬薩拉馬鈴薯咖哩(分組實作)
2. 煎米餅(半實作)
3. 椰子醬
4. 桑巴湯

第2堂🍽 綠咖哩
1.綠雞肉咖哩(分組實作)
2.全麥煎餅(半實作)
3.紅蘿蔔甜點

第3堂🍽 椰子咖哩
1.果阿魚咖哩(分組實作)
2.馬鈴薯花椰菜
3.蒸米糕

【課前提醒】
★本學費不包含三堂課的食材費共2300元,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課程示範餐點請自備環保餐具及保鮮盒,下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享用

===============================================================

【系列課程時間】
A課程:2024/05/20、05/27、06/03(一) 18:30-21:30
B課程:2024/07/15、07/22、07/29(一) 18:30-21:30

★瞭解印度咖哩,就從這裡開始!報名A+B課程享8折優惠,同報享優惠9600元!(共18小時)

-A系列課程搶先看-
第1堂🍽 蕃茄咖哩
1.奶油雞(分組實作)
2.印度蒜味烤餅(半實作)
3.馬薩拉奶茶

第2堂🍽 優格咖哩
1.雞肉優格咖哩(分組實作)
2.香料飯
3.喀什米爾烤餅(半實作)

第3堂🍽 焦化洋葱
1.印度牛肉咖哩(分組實作)
2.印度炸餅(半實作)
3.草莓拉西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6000元
1. 新課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85折,5100元
2. 多人/多堂優惠:兩人同報或一人報名同系列兩堂,可享原價8折,4800元/每人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3. 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折,480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2300元,恕不列入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77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想在Facebook上秀出個人的廚藝
2.喜歡印度料理
3.想嚐試在家動手做菜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課程有最低開班人數限制,若人數不足將會有延班或停班的情況,敬請理解。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食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77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1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