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58B3050 零負擔輕油煙料理 這次有黑糖糕、清蒸肉圓、高麗菜捲及健康黑糖糕
XK58B3050

零負擔輕油煙料理

這次有黑糖糕、清蒸肉圓、高麗菜捲及健康黑糖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7

2024/05/14
總時數
6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50
師資說明

張采如

Amanda-張采如 健康料理老師

擁有超過150,000,000瀏覽次數、FB粉專11萬追蹤的超高人氣美食部落格格主,從小愛料理,對料理充滿熱情。
為了能夠讓家人吃到最天然、最健康的美食,她總是勵行凡事「自己動手做」。從成立部落格,一直到陸續出版相關食譜著作,她把她熱愛的料理,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分享給大家。
Amanda的料理充滿愛情,每道菜,洋溢著料理者的用心、對家人以及對食用者的感情。在食安危機充斥的現今,Amanda更是由衷希望,大家能自己動手做做看,不需要太多時間,只要願意開始,每個人都能做出美味又健康的家常料理。

【著作】
★30分鐘動手做醃漬料理
★30分鐘動手做健康醬
★30分鐘輕鬆做無油煙烤箱料理
★電鍋料理王 廚房大小菜電鍋就能做
★高血壓症的飲食與治療
★糖尿病飲食與治療(2020修訂版)
★高尿酸症飲食與治療

【經歷】
★高雄國際食品展-高雄物產館講師
★台灣美食展-廚藝教室講師
★台北國際食品展-高雄物產館講師
★line today 駐站作家
★國泰親子日講師
★美味生活-美味名人
★早安健康專欄作家
★美食展廚藝春秋館講師
★luxgen汽車親子料理講師
★cas推廣料理教學講師
★中學教師研習料理講師
★世貿國際食品展-高雄物產講師
★參與多場電視節目錄影、廣播錄音及平面媒體邀稿示範
課程介紹
電鍋幾乎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廚用小家電,還有近幾年最夯的氣炸鍋、氣炸烤箱。
小家電料理最大優點就是免顧火、無油煙或輕油煙,電鍋可蒸、煮、燉、滷,還有保溫功能,氣炸烤箱少油煙,可烘烤也可代替乾煎、油炸甚至蒸烤。
今年利用每個家庭幾乎都有的小家電,輕鬆學大菜,開始與Amanda老師學習做菜技巧與私房秘訣!
教學內容
🏠今年開始想要為自己與親友動手做料理嗎?
如果還在苦惱不知道從何下手,從這堂課開始,跟著Amanda老師一起利用家裡的小家電,以及老師清晰容易上手的料理步驟細節,跟著Amanda老師就可以完成一道道美味家常菜!
傳統市場、超市賣場都能找到的食材,搭配電鍋烹調,降低無油煙,讓今年的我們,利用電鍋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輕鬆優雅上桌上菜~


【課程教你】
第1堂🍽
1. 黑糖糕
2. 桂圓綠豆蒜-實作

第2堂🍽
1. 清蒸肉圓-實作
2. 高麗菜捲-實作


★必學Tips:
喜愛甜點但是又怕糖用量無極限的甜點嗎?
蒸一份澎湖黑糖糕,煮一鍋屏東車城綠豆蒜簡單也不費時。
抑或是喜愛傳統美食清蒸肉圓,關東煮搭配的高麗菜捲。
小吃、甜品,挑選食材、備料,製作以及熬煮醬汁
自己做除了挑選好食材,減糖、減油甚至無油,都能隨自己飲食習慣做調整。


====================================================
★本學費不包含二堂課的食材費$800,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課程將依照學員人數,分組進行實作。
★建議攜帶個人慣用圍裙於課堂中使用。
☆課程示範餐點,請自備保鮮盒,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聽聽學生怎麼說】
★非常喜歡這門課,老師把料理步驟變得很簡單,學起來很輕鬆,做出來快又好吃!
☆CP值超高,老師會依照現場學員狀況,調整授課步調,受益良多!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3000元
1.新課優惠:購買課程,享學費85折,2550元
2.多人/多堂優惠:兩人同報或一人報名同系列兩堂,可享原價8折,2400元/每人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3.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5折,255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800元,恕不列入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4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想在Facebook上秀出個人的廚藝
●喜歡料理的新手或熟手
●想嚐試在家動手做菜
●外租族也能輕鬆做菜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敬請配合。
※課程有最低開班人數限制,若人數不足將會有延班或停班的情況,敬請理解。
※建議攜帶個人慣用圍裙於課堂中使用。
※請自備保鮮盒,課程示範餐點,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4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55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