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73B3050 【零基礎咖啡指南】進入咖啡世界的首堂課 實際體驗兩大沖煮法-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無經驗晉升咖啡玩家
XK73B3050

【零基礎咖啡指南】進入咖啡世界的首堂課

實際體驗兩大沖煮法-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無經驗晉升咖啡玩家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24/05/21

2024/06/18
總時數
15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
師資說明

吳柏沁 Leo

【現任】
○獨立咖啡廳『暖咖啡』創辦人

【經歷】
○曾擔任美光科技咖啡社團指導老師
○曾協辦扶輪社舉辦咖啡拉花的活動
○曾與台灣農會跨領域協會聯合舉辦拉花體驗
○參加路易莎咖啡拉花比賽取得全國前五名
課程介紹
剛進入咖啡世界時,不少新手咖啡玩家有個共同疑問就是關於器材的選擇,市面上咖啡器具玲琅滿目,到底如何選擇及變化運用?
器材挑選好後,就是要如何可以沖煮出一杯屬於自己喜歡又好喝的咖啡~

此次課程涵蓋了咖啡基礎概念與實際操作,從咖啡歷史小知識及他的經濟脈絡來淺談咖啡!
教學內容
從咖啡歷史進入咖啡世界,瞭解咖啡歷史後,大家可以更了解咖啡是如何從一顆顆的紅色漿果,變成咖啡豆,再成為桌上那杯美味咖啡!

Leo老師將會用最快速簡化的方式讓你可以快速上手學習咖啡,每堂課程都會依照上課人數,安排分組實際操作與練習。

【課程包含】
一、沖煮器具示範:手沖咖啡、義式咖啡機
二、咖啡知識:
1.咖啡浪潮的變化及咖啡文化的走向
2.不同面向介紹咖啡-處理法.豆子品種.烘培程度
3.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沖煮器具-四大萃取種類的不同及不同器具對咖啡的影響
4.義式咖啡的基本概念
5.如何沖煮一杯自己喜歡又好喝的咖啡
三、實作練習(依上課人數安排分組練習):
1.手沖咖啡-利用不同處理法或豆子風味
2.義式咖啡-填壓、萃取、奶泡製作

------------------------------------------------------------
※材料費1000元,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若您是已有自己慣用的咖啡杯(350c.c左右) 或 拉花鋼杯(500c.c),可於上課時帶來使用。
※上課請勿噴香水、體香劑或使用護手霜,避免香味影響對咖啡香氣的判斷。
優惠辦法
※學費7000元
1. 新課優惠:即日起完成繳費報名,享學費9折,6300元
2. 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8折,616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3. 多人/多堂優惠:兩人同報或一人報名同系列兩堂,可享原價85折,5950元/每人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1000元,恕無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2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無基礎者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限額16位,額滿即停止招生,請把握機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食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上課請勿噴香水、體香劑或使用護手霜,避免香味影響對咖啡香氣的判斷。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2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新課優惠價 NT$6,300 新課上架,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