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77B3050 【餐飲創業實戰工作坊】社群與廣告操作 二日實戰>>專為餐飲業者打造的社群廣告課程
XK77B3050

【餐飲創業實戰工作坊】社群與廣告操作

二日實戰>>專為餐飲業者打造的社群廣告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4

2024/05/05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00~16: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680
師資說明

張逸聖

Eason

深耕行銷產業近8年,現為品牌行銷顧問,擔任過電商品牌、廣告代理商專案主管、社群行銷、留學產業品牌行銷,專注於電商、餐飲、實體店、數位行銷、活動策展和廣告投放等行銷領域。

【教學經歷】
• 中國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社群行銷課程講師

【相關經歷】
• 品牌行銷顧問
• 留學產業品牌行銷
• TSMC雇主品牌社群行銷
• 廣告代理商專案主管
課程介紹
想餐飲創業必須先告訴別人『你是誰』,如何使消費者從「對你無感」到「非你不可」?
實戰工作坊的課程內容讓你從無到有,打造屬於自己的餐飲品牌。

品牌行銷顧問Eason老師教你如何快速且精準的掌握品牌行銷策略與社群廣告操作,
即使不懂專業術語也能有效率地描繪出屬於自己的品牌核心定位。
教學內容

專為餐飲業者打造的品牌行銷入門課程;從建立品牌形象到社群行銷,從實體店面到網路行銷
學習多種行銷技巧,提升品牌曝光度課程內容易懂上手。

讓你不用懂複雜的行銷術語,簡單易懂,讓快速入門行銷策略!
本課程為實戰工作坊型式,立即將所學的行銷知識直接應用到品牌服務中。


★課程特色
▹提升行銷技能:學習如何有效行銷品牌,讓產品能曝光。
▹建立品牌形象:學會突顯餐飲服務特色,吸引更多顧客。
▹掌握行銷策略:學習線上線下行銷,建立行銷整合策略。
▹餐飲事業發展:所學的行銷概念工具,運用在事業發展。

▹小班制授課針對每位學員需求提供指導,以確保學習效果。
▹提供品牌診斷建議


【課程大綱】

〚第一堂〛
➀社群內容行銷

在社交平台上建立品牌內容,做出讓人願意分享的社群貼文、線上活動,並與潛在客戶互動,提高品牌曝光度和互動性。
➁素材設計概念
學習如何理解圖片資訊傳遞,以達到行銷目標。認識素材選擇和畫面排版技巧,在有限的時間和資源下,製作出吸引目光的行銷素材。

〚第二堂〛
➀網路搜尋優化
學習Google在地商家優化、展示產品、價格、位置和營業時間等資訊,並使用SEO優化技巧提高搜尋排名。
➁線上廣告運用
線上廣告平台介紹與選擇,學會廣告投放策略與設定,認識基礎數據與優化,學習操作FB廣告,向客戶宣傳餐飲服務,將廣告投放給潛在客戶。


※課程時間中午休息一小時
※工作坊課程須使用電腦,請自備筆電。

===============================================================

【系列課程時間】
品牌行銷策略:2024/04/27(六)、04/28(日) 09:00-16:00
社群與廣告操作:2024/05/04(六)、05/05(日) 09:00-16:00


-品牌行銷策略課程搶先看-

〚第一堂〛
➀品牌行銷概念

從Persona(人物誌)找出產品定位與目標市場分析,並透過行銷策略圖建立基礎行銷概念。
➁品牌形象建立
制定產品風格定位,建立一致的品牌形象,快速設計出品牌標誌和視覺形象,掌握與外部設計師溝通技巧。


〚第二堂〛
➀行銷策略整合

認識線上與線下行銷工具,從消費者旅程到 CRM會員行銷,建立行銷整合策略。
➁品牌實戰應用
運用課程所學的品牌知識,進行實戰應用,針對每位學員的品牌提供指導,學習如何評估成效,優化策略達成商業目標。

 

優惠辦法
※原價5200元
1.新課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9折,4680元
2.同報優惠:餐飲創業實戰工作坊『品牌行銷策略+社群與廣告操作』兩門同報,享學費85折,共884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3.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5折,442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16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新手餐飲業者想要學習基礎行銷知識
2.準備進入或已在餐飲行業工作的人員
3.對於餐飲行銷有興趣的行銷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講義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工作坊課程須使用電腦,請自備筆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成品。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16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的課程,如希望申請候補名額,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方式】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新課優惠 NT$4,68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