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03sample 勞委會「青年就業讚計畫」甄試 這裡請註明日期,如2012/4/20
YA03sample

勞委會「青年就業讚計畫」甄試

這裡請註明日期,如2012/4/20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01

2012/04/20
總時數
1hr
時間
15:45~16:3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勞委會100%全額補助,兩年內最高補助12萬!青年就業讚計畫乃勞委會為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未就業青年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協助其順利就業。本校提供最多元的課程選擇,其中包含:國際語言、文化創意、音樂、攝影、設計、證照等專業課程,打造職場實戰力!
教學內容
什麼是青年就業讚計畫?大致內容為何?
(一)本計畫目的係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初次尋職或連續失業6個月之18至29歲未就業青年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
(二)本計畫提供職前及在職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未就業青年經完成資格認定之日,即可參加本計畫訓練學習範圍之單位所開辦之職前訓練課程,依計畫規定補助訓練學習自付額青年失業或就業一定期間之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最高補助期限為自資格認定之日起2年內最高補助12萬元。
適合對象
一、已於全國各就服站/台取得青年就業讚計畫附件一資格認定及附件二訓練學習計畫之證明者。
二、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前項第一款所稱初次尋職者,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其他備註
一、預約甄試者(必須已取得青年就業讚計畫附件一資格認定及附件二訓練學習計畫之證明者),請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甄試時間。
(最近之甄試場次為:4/20、5/4、5/18、6/1、6/15,週五下午15:45~16:30)

二、參加甄試時,請攜帶於全國各就服站/台通過之上述兩份文件,方可進行甄試。

三、針對青年就業讚計畫,本校提供貼心服務,於4/20開始,每個月第一、第三週之週五下午15:00~15:45舉辦說明會。歡迎上網預約報名參加。
(最近場次:4/20、5/4、5/18、6/1、6/15)

四、本校另外提供相關職涯講座,歡迎預約參加。
第一場:4/20 14:00~14:50 職涯講座:設計新生活 ‧ 流行時尚鞋類設計師
15:00~15:45 「青年就業讚計畫」說明會
第二場:5/4 14:00~14:50 職涯講座:利用『語文證照』提升您的職場競爭力
15:00~15:45 「青年就業讚計畫」說明會

五、有關本計畫之詳細資料,請參考勞委會職訓局以下文件(請至下列相關連結區下載使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相關延轉退辦法,請參考本部相關規定。
※響應環保政策,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水杯,研習場地設有飲水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