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CPsample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班

本次報名即贈送<行政秘書管理實務>書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3/17

2012/05/11
總時數
0hr
時間
二、五 19:00~22:00
原價 9,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700
師資說明

王春燕

王春燕
現任:
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 秘書實務專業講師
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第17屆 第一副理事長
2010年(20th ASA Congress)第二十屆亞太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年會籌備委員/學術組組長/國外聯絡員
經歷:
台灣高鐵計劃C250標 - HBP Joint Venture, 德商豪赫蒂夫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總經理室 (義大利籍/德籍老闆) 執行秘書
台灣勝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執行秘書長
台灣勝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歷任總經理/董事長(英國人) /遠東區副總裁(英國人) 資深秘書/執行秘書
台灣勝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歷任廠長秘書/資深秘書
中華民國專業秘書協會第12屆 至 第15屆理事
台中市專業秘書協會榮譽理事長
台中市專業秘書協會第6屆監事
台中市專業秘書協會第5屆監事長
台中市專業秘書協會第4屆理事長
台中市專業秘書協會第3屆監事長
台中市專業秘書協會第1屆、第2屆監事
徐淑麗
現任:
朝陽大學助理教授
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 秘書實務專業講師
經歷:
永豐棧麗緻酒店副總經理
永豐棧麗緻酒店人事訓練部協理、代理副總經理
永豐棧麗緻酒店人事訓練部經理
全國大飯店執行辦公室副理
全國大飯店總經理室執行秘書
永豐棧麗緻酒店業務部行政副理兼訂房主任
永豐棧麗緻酒店副總經理特別助理
永豐棧麗緻酒店客房部總機主任兼訂房主任
課程介紹
證照時代來臨,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根據美國專業秘書及行政協會統計,持有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平均年薪多得2,228美元,謀職與升遷機會也好得多。邀請您一同加入認證的精英行列,奠定未來致勝基礎。
教學內容
大家都以為老闆旁的秘書每天只會穿的漂漂亮亮、接接電話、泡泡茶水而已?其實,您看到的這些都只是表面,事實上,這群秘書可都必須要十八般武藝具備才行。

一大早,當老闆還尚未進到辦公室時,秘書早已開始再次確認今天的行程,接著,收發整理目前的電子郵件,開始歸類需要老闆決策的信件。老闆一到辦公室後,需馬上報告今日的工作行程。遇到會議的場合,得事先安排會議行程,並完成會議記錄;今日來訪的客戶,也得提醒老闆上次與相同客戶的見面時間是何時或是上次的討論重點,以避免老闆失禮;各部門提供的每月工作要項,也得趕緊彙整提供給老闆;不定時的來電也需替老闆過濾電話或留下訊息;這些都是秘書們在工作中很常見的工作細項,既繁瑣、又細節;既需要耐性、也需要縝密的心思,並不是一般人所理解的「只會接接電話」而已。

一個稱職的秘書擔負了老闆所有的細節工作,提供老闆最佳的決策空間,這些細項看似簡單容易,但其中卻也包含大學問。

任職於易東貿易公司的趙珮珊小姐就回想起當年她擔任秘書時的景象。一開始只覺得老闆的電話很多,看到來拜訪的客戶也很多,直到上班一週後,老闆問她:「我今天的行程如何安排?」時,才發現自己只會以筆記本作筆記,密密麻麻地找不到老闆的約訪行程,這才開始重視秘書的本職學能的訓練。直到現在,趙小姐無論是溝通協調、管理老闆的工作細項上或是資訊工具的運用程度,均能確實使用、勝任,成了老闆不可或缺的重要員工。

課程規劃如下:

1.秘書職能與生涯發展
2.檔案管理與名片管理
3.形象管理與商業禮儀
4.情緒管理與人脈資源
5.工作效率與時間管理
6.行程安排與會議管理
7.電話禮儀與接待技巧
8.溝通技巧與抱怨處理
優惠辦法
1.於網路報名繳費,學費折價500元。
2.2012/4/3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折價1000元。
3.兩人同報本班,學費折價1200元。
4.單報課程,費用7200,不給折扣
適合對象
企業初階行政人員
有志成為專業秘書、特別助理者
有志成功自我管理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8

1. 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本屆「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班」考試時間:5/19。
2. 修業期滿合格者頒發華岡基金會結業證書。通過認證口筆試者,由中華民國專業秘書協會發給認證證書。
3. 本課程費用包含本屆認證考試費用
4. 考試地點在台中,若報考人數未滿15人,則請學員改至台北或高雄應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