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D3sample

新娘秘書專業人才培訓班

青年就業讚計畫!!符合結業資格者,可申請政府全額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09

0001/01/01
總時數
120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7,000
師資說明

洪佳淇、coco

洪佳淇Vicky 老師
經歷》
※活躍於婚紗界,曾經幫上百位新娘造型彩妝
※演藝界特約造型師:
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得獎的事、女人我最大、就是要新聞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TVBS-101高峰會、超視-新聞駭客...等)
新聞節目(年代、中天、大愛、東森)
廣告:桂格 (白冰冰篇).黑松FUN(楊一展篇).acer電腦(任容萱篇).台灣大哥大.金門高粱.白蘭氏.開喜烏龍茶(開喜婆婆篇)、立頓奶茶、BanQ手機、7-11便利店(小丸子)、遠傳電信、烘大師(干貝風味篇)
曾合作藝人:阮經天.譚詠麟.蔡健雅.侯佩岑.郎祖筠.吳宗憲.康康.楊林.柯佳燕.王傳一.吳中天.董至成.潘裕文.曾寶儀.曾國城.邰智源.夏宇童.納豆.方芳.許安安.李安.瑞莎.陳僑恩.蔡幸娟.林立青.蘇有朋.潘越雲.黑澀會美眉.郁方.郝劭文.楊一展.張云京.卜學亮.范瑞君.阿龐.張克帆.許哲珮.曹啟泰.唐從聖.李四端.周傳雄......等

※舞台劇特約造型師:蝴蝶夫人、城市之光、愛情有什麼道理
※參與造型及化妝進修課程,赴法國巴黎進修與研習
※擔任"2009第四屆中華兩岸美髮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形象設計組裁判

◎coco老師
※資歷
第一屆2岸四地形象設計評審
中華民國美容美髮鑑定研究會講師
CS沙龍髮型總監
髮型師造型師20年資歷:擔任演唱會/ 唱片/ MV / 電視節目 / 廣告 / 雜誌 / 活動 /典禮 等指定造型師

※演唱會合作
阿密特(張惠妹)亞洲巡迴 /林俊杰新加坡演唱會 /v power愛音樂演唱會 /余天新加坡演唱會/范瑋琪亞洲區商演 /黃韻玲台大體育館個人演唱……等等指定造型師

※典禮活動
※2010 金曲獎指定造型師 /2009聽障奧運活動主持人指定造型師
/ 2207-2008 金馬獎指定造型師/亞太影展指定造型師 / 2010花卉博覽會/世界足球賽
/遠東紡織60周年造型秀活動造型師/2004~2010台北市跨年晚會/

※電視節目合作
*中國電視 *超級星光大道.1~7屆/ 週日大精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民視電視 * 就是愛完美/ 美鳳水噹噹
*中天電視 *M.J頻道(周杰倫)/愛的大作讚/明星藝能學院/文茜小妹大
*Channel V *我愛黑色棒棒堂/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 /外星人/普普風
/美少女時代/舞力全開
壹電視 *周爆 *壹娛樂新聞
TVBS *2100全民開講/新聞夜總會/Money我最大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灣
/新聞檢驗室/TVBS哈新聞 /健康兩點靈
TVBS歡樂台*吃飯皇帝大/海爸王見王/女人我最大/食尚玩家節目
緯來電視 火線雙嬌

*廣告
*康師父每日c./Panasonic /桂格產品/爭鮮迴轉壽司/KnightsBridge服飾/新蜀山劍俠電玩/茶裏王/
馬英九地理頻道環保愛地球/陳水扁賀年廣告...等等

※MV作品
*甜心轟炸機/粉紅高壓電/我愛黑澀會同名專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幸福泡泡/旺福專輯…等
*雜誌作品
*壹週刊時尚人區/魅麗雜誌/儂儂雜誌/百變髮型雜誌/..等

※名人造型
馬英九.周美青. 陳水扁.蘇貞昌.謝長廷.李艷秋.陳文茜.尹乃菁.莊開文.詹怡宜.周瑛琦.賀軍翔 .范瑋琪.陳建州(黑人).賈永婕.王曉書.黃嘉千.白嘉麗.林宥家.莎莎.林立雯. 翁滋蔓.梁文音.賴明瑋. 黃美珍、曾沛慈
楊宗偉.葉偉庭.蕭敬騰. 徐佳瑩. 黃靖倫. 張心傑. 曾沛慈. 魏如昀. 潘裕文.鄭裕玲.張柏姿.宣萱.佘詩曼.
.孫自佑 .劉明湘.吳尊.胡夏.閻奕格 .黃子佼. 張宇.邰智源.阿KEN.納豆 鄭嘉穎…等等
課程介紹
1.實際實務練習,掌握彩妝及髮型設計關鍵技術
2.飾品配件設計製作及婚紗禮服的挑選重點,讓你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3.收費標準與就業管道介紹讓剛入行的你可以順利接到CASE
4.相較其他單位學費最便宜,時數最長、價格透明化
教學內容
(初階)
1.新娘祕書概要:髮型、彩妝工具介紹
2.各種膚質呈現底狀薄透感的運用
3.眼部彩妝示範、漸層暈染技巧
4.雙眼皮膠帶調整下垂眼型、臉型修飾完美妝容示範
5.專業彩妝整理示範
6.運用上捲技巧變化各式髮型的傳授基底
7.直髮的吹整及瀏海的處理技巧
8.髮型基底技術教戰
9.伴娘髮型設計示範實習
10.淡雅新娘彩妝示範
11.編髮技巧變化各式髮型
12.晚宴高雅新娘彩妝示範
13.奧黛莉赫本復古包頭的示範實習
14.變妝技巧示範實習
15.時尚新娘髮型示範實習
16.臉型及飾品的對映
17.造型的快速變化掌控
18.白紗造型晚禮服共三套的整體流程妝髮示範
19.學員學習如何掌握時間呈現新娘獨特氣質及個人特色
20.新娘整體造型設計
(最後兩堂課請自備模特兒)

(進階)
1.進階完美裸妝的手法示範
2.髮型圖片的拆解術.
3.日系新娘的妝髮示範
4.日系新娘的妝髮實習
5.髮棉結合髮型的運用
6.燙睫毛及植睫毛的示範
7.中式新娘的妝髮示範
8.中式新娘的妝髮實習
9.頭紗改造設計
10.歐系新娘的妝髮示範
11.歐系新娘的妝髮實習
12短髮造型的技巧包括新娘.新郎及媽媽髮的吹整
13.頭花飾品設計
14.晚宴整體示範兩款造型
15.晚宴造型實習
16.利用假髮與真髮的結合設計不同的造型
17.2011年時尚新娘的妝髮示範
18.假髮片的運用.利用接髮的方式設計完美的髮型
19.總複習.整套學習課程的運用示範
20.整體造型秀
優惠辦法
27000(含材料費5,000元)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另洽02-27005858#8223陳小姐。
其他備註
一、結訓資格:缺席不超過本訓練課程時數1/5者,發給結業證書。
二、補助辦法:本計畫補助未就業青年自行負擔之訓練學習費用,未就業青年申請本計畫補助,需符合下列規定。
1.由未就業青年擬定訓練學習計畫(請參考下載文件),並經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參加訓練學習課程者。
2.完成訓練學習課程並取得結訓或學分等相關證明文件。
3.自參加訓練學習課程之翌日起十日內,將參訓情形回覆卡(請參考下載資料)經訓練學習單位蓋章後連同繳費收據影本,以掛號郵寄、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方式,通知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但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延長通知期限者,不在此限。)
三、有關本計畫之詳細資料,請參考勞委會職訓局以下文件(請至下列相關連結區下載使用)。
四、本學費$27,000元(含$5,000元工具材料費)
材料費工具:假人頭、造型梳、剪刀、髮型定型液
五、另請同學自備彩妝工具:彩妝用品(建議使用自己已有的彩妝用品)
◎最後一堂新娘整體造型設計成果,請自備模特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