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D5sample

女鞋設計師培訓班

青年就業讚計畫!!符合結業資格者,可申請政府全額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11

2012/07/18
總時數
80hr
時間
原價 1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0
師資說明

楊雅純

● 楊雅淳 老師

財團法人鞋類紀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專任講師
財團法人鞋類紀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設計組專案經理
鞋樣設計開發 百田公司(歐線)
鞋樣設計開發 澳大利亞商科羅拉多台灣分公司
鞋樣電腦繪圖設計 洛彰公司(歐線)
課程介紹
藉由鞋樣基本構造帶領學員進入各式鞋樣設計技術及鞋款開發領域。從平面設計端的配色、材料過程到親手創造出具有獨特風格的鞋子,可讓參與課程的學員親手體會到自行創作的無限可能。
教學內容
1.鞋類產品設計開發基本概念
1-1.基本構造介紹--介紹鞋款的基本構造,並了解各部位名稱及特性
1-2.鞋楦基本型態、鞋類結構的專業知識解說、足部結構分析
1-3.鞋款介紹~分析鞋款重點
1-4.楦頭練習
1-5.鞋類設計表現技法
1-6.色彩計畫到材質的挑選和應用
1-7.女鞋/休閒鞋 鞋面基本手繪練習
1-8.鞋款2D、3D立體感練習
2.鞋類商品企劃
2-1.當代時尚趨勢研究
2-2.市場調查研究(戶外教學)、分析
2-3.品牌商品設計企劃
2-4.構思發展、繪製產品草圖 e.電腦繪圖操作 f.主題海報製作
3.產品製作 (純手工縫製)
3-1.手工製作技巧與方法
3-2.中底版、面版取用方法及製作、修正、使用材料介紹 3-3.一片式涼拖試作
3-4.夾腳涼拖試作
3-5.個人自由創作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另洽02-27005858#8223陳小姐。
其他備註
1.報名者需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資格,於就業服務站取得認證後,通過本部集體甄試,方可親自臨櫃報名。
2.說明會日期:4/20、5/4(15:00-15:30)
3.集體甄試日期:4/20、5/4(15:30-16:30)
4.詳情請洽詢:02-27005858轉分機1或8605

什麼是青年就業讚計畫?大致內容為何?
(一)本計畫目的係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初次尋職或連續失業6個月之18至29歲未就業青年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
(二)本計畫提供職前及在職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未就業青年經完成資格認定之日,即可參加本計畫訓練學習範圍之單位所開辦之職前訓練課程,依計畫規定補助訓練學習自付額青年失業或就業一定期間之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最高補助期限為自資格認定之日起2年內最高補助12萬元。

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前項第一款所稱初次尋職者,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參加青年就業讚課程之民眾,於報名前,請至全國各就服站/台進行資格認定,相關資格認定辦法及說明,請至 就業e網「青年就業讚專區」瞭解。 http://file.ejob.gov.tw/2011/young/young.html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