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D6sample

服裝設計製作師培訓班

青年就業讚計畫!!符合結業資格者,可申請政府全額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08

2012/07/02
總時數
132hr
時間
原價 26,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6,400
師資說明

高榮美

高榮美老師
學歷: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法國ESMOD服裝學院(日本分校)畢

經歷:
LUMI服裝設計工作室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兼任講師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海外青年技術班服裝美容科兼任講師
行政院勞委會北區職業訓練中心服裝班兼任講師

證照:職訓局技能檢定--女裝甲級技術士

獲獎:日本墨田區針織部門最優秀賞
課程介紹
服裝製作基本工具介紹、車縫、手縫練習到專業的服裝平面構成與立體裁剪操作與學習。教授學員完整服裝製作流程,學員可獨立完成裙、褲、馬甲及洋裝等作品。
教學內容
1.課程介紹、工具介紹、車縫練習
2.製圖符號、基本手縫、量身練習
3.裙形種類講解與平面畫法
4.裙子設計方法的展開
5.裙子平面製圖
6.裙子排版裁剪、做記號、貼櫬方式
7.裙子縫製方法
8.褲子種類講解與平面圖畫法
9.褲子設計方法的展開
10.褲子平面製圖
11.褲子排版、裁剪、做記號、貼櫬方式
12.褲子縫製
13.上衣種類講解與平面圖畫法
14.上衣設計方法的展開
15.婦女上衣原形介紹
16.婦女上衣原型基礎袖型介紹
17.婦女上衣原型胸摺轉移介紹
18.上衣平面製圖
19.上衣排版、裁剪、做記號、貼櫬
20.上衣縫製
21.立裁工具介紹
22.人台標示線的操作,人體體型概念介紹
23.馬甲立裁操作
24.上衣身片立裁操作
25.上衣袖型與領型立裁操作
26.洋裝立裁操作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另洽02-27005858#8605楊小姐。
其他備註
1.報名者需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資格,於就業服務站取得認證後,通過本部集體甄試,方可親自臨櫃報名。
2.說明會日期:4/20、5/4(15:00-15:30)
3.集體甄試日期:4/20、5/4(15:30-16:30)
4.詳情請洽詢:02-27005858轉分機1或8605

什麼是青年就業讚計畫?大致內容為何?
(一)本計畫目的係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初次尋職或連續失業6個月之18至29歲未就業青年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
(二)本計畫提供職前及在職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未就業青年經完成資格認定之日,即可參加本計畫訓練學習範圍之單位所開辦之職前訓練課程,依計畫規定補助訓練學習自付額青年失業或就業一定期間之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最高補助期限為自資格認定之日起2年內最高補助12萬元。

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前項第一款所稱初次尋職者,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參加青年就業讚課程之民眾,於報名前,請至全國各就服站/台進行資格認定,相關資格認定辦法及說明,請至 就業e網「青年就業讚專區」瞭解。 http://file.ejob.gov.tw/2011/young/young.html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6,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