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D9sample

solidworks 工業設計實力養成培訓班

青年就業讚計畫!!符合結業資格者,可申請政府全額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30

2012/06/04
總時數
60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藍立琦

藍立琦
現為品京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任平面外型設計師,多處3D產品外型機構講師。以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並且擔任多家企業人才培訓講師,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擁有CSWP專業級證照
使用SolidWorks 10年以上
現任 品京科技有限公司 負責人
客戶群:利碟(隨身碟)、微星科技(電腦監視器)
明碁(監視器)、艾迪生光電(鋁機板投射燈產品)…等

專長:SOILDWORKS、AUTOCAD軟體教學運用, 產品外觀造型, 機構設計, 產品生產規劃

品京科技網站:www.pixin.com.tw
課程介紹
SoildWorks 功能相當強大,有豐富的特徵可以應用,本課程將延伸軟體使用上的細節,及各個應用要點。此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因此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技巧的中心概念。
教學內容
本課程將延伸軟體使用上的細節,及各個應用要點。此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技巧的中心概念。
1.基本的成型工具教學
2.擬真效果圖的教學(PhotoView 360)
3.資料庫運用

3HR 設計理念、基本草圖繪製
3HR 零件模型特徵(草圖限制設定、零件模型特徵)
3HR 零件模型特徵(對稱、尺寸標註、零件工程圖)
3HR 零件模型特徵(複製特徵)
3HR 零件模型特徵(複製特徵)
3HR 零件模型特徵(旋轉、環狀特徵)
3HR 薄殼與肋
3HR 零件模型特徵(掃出特徵)
3HR 零件模型特徵(掃出特徵)
3HR 零件模型特徵(層疊拉伸特徵)
3HR 零件模型特徵(層疊拉伸特徵)
3HR 曲面特徵(曲面伸長、應用)
3HR 曲面特徵(應用特徵)
3HR 曲面特徵(應用特徵)
3HR 基本組合、爆炸圖、模型組態
3HR PhotoView 360 運用
3HR 資料庫運用
3HR 實務應用-1
3HR 實務應用-1
3HR 成果驗收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另洽02-27005858#8243謝小姐。

其他備註
2700-5858#1或8243謝小姐

◎青年讚計畫結訓資格與補助辦法
一、結訓資格:缺席不超過本訓練課程時數1/5者,(或有其他要求可自訂)發給結業證書。
二、補助辦法:本計畫補助未就業青年自行負擔之訓練學習費用,未就業青年申請本計畫補助,需符合下列規定。
1.由未就業青年擬定訓練學習計畫(請參考下載文件),並經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參加訓練學習課程者。
2.完成訓練學習課程並取得結訓或學分等相關證明文件。
3.自參加訓練學習課程之翌日起十日內,將參訓情形回覆卡(請參考下載資料)經訓練學習單位蓋章後連同繳費收據影本,以掛號郵寄、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方式,通知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但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延長通知期限者,不在此限。)
三、有關本計畫之詳細資料,請參考勞委會職訓局以下文件(請至下列相關連結區下載使用)。

※相關延轉退辦法,請參考本部相關規定。

◎什麼是青年就業讚計畫?大致內容為何?
(一)本計畫目的係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初次尋職或連續失業6個月之18至29歲未就業青年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
(二)本計畫提供職前及在職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未就業青年經完成資格認定之日,即可參加本計畫訓練學習範圍之單位所開辦之職前訓練課程,依計畫規定補助訓練學習自付額青年失業或就業一定期間之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最高補助期限為自資格認定之日起2年內最高補助12萬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