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I1sample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設計班

經審核通過**勞委會100%全額補助職訓課程資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4/10

2012/08/04
總時數
60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湯秉翰老師

湯秉翰老師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科學系兼任講師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第二專長網路資料庫設計講師
財團法人中文數位化技術推廣基金會專案經理
連續3年輔導學員參加全國專題製作競賽獲得程式設計組、資料庫設計組冠軍
具備20年以上之資訊相關課程教學經驗,於資訊相關工作領域,產業實務經驗豐富。
以生動的授課方式及細心的教學態度,發揮其專業知識和技能於教學工作上,並深獲學員之肯定。

專業領域:程式語言、Linux/UNIX、資料庫管理

專業著作: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應用實作
Linux系統建置與實務
網路程式設計初學指引-使用Java
Fedora 15 Linux系統建置與實務
CentOS Linux系統建置與實務
課程介紹
為因應未來智慧型手機之軟體開發人員需求,本課程將教授學員以JAVA物件導向程式語言撰寫軟體,並將學員設計之作品直接導入Android平台,讓學員能立即看到自己設計執行狀況。
教學內容
1.(初階)初探Android:安裝Eclipse、Android SDK、ADT plug-in 6H
2.(初階)Java語言:類別、區塊、成員變數、方法、迴圈、字串 3H
3.(初階)Android開發環境:專案目錄架構、資源介紹與模擬器 3H
4.(初階)畫面配置與設計:版面配置與元件(view) 6H
5.(初階)應用程式生命周期:應用程式生命周期、覆寫方法 6H
6.(進階)使用者互動:Intent(意圖)與第二個Intent、資料傳送 6H
7.(進階)偏好設定:XML設計偏好設定畫面、選單 6H
8.(進階)資料儲存:儲存資料、SQLite資料庫操作 6H
9.(進階)讀取手機資源:讀取通訊錄、圖檔 6H
10.(進階)網路通訊:讀取外部網路資料、傳送資料 6H
11.(進階)整合實務範例:實作小型專案、成果驗收 6H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自費參加。
其他備註
備註:
一、 結訓資格:缺席不超過本訓練課程時數1/5者,(或有其他要求可自訂)發給結業證書。
二、 補助辦法:本計畫補助未就業青年自行負擔之訓練學習費用,未就業青年申請本計畫補助,需符合下列規定。
1. 由未就業青年擬定訓練學習計畫(請參考下載文件),並經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參加訓練學習課程者。
2. 完成訓練學習課程並取得結訓或學分等相關證明文件。
3. 自參加訓練學習課程之翌日起十日內,將參訓情形回覆卡(請參考下載資料)經訓練學習單位蓋章後連同繳費收據影本,以掛號郵寄、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方式,通知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但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延長通知期限者,不在此限。)
三、 有關本計畫之詳細資料,請參考勞委會職訓局以下文件(請至下列相關連結區下載使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相關延轉退辦法,請參考本部相關規定。
※響應環保政策,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水杯,研習場地設有飲水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