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R1sample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二合一考照輔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28

2012/11/17
總時數
159hr
時間
08:30~11:30
19:00~20:00
原價 2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0
師資說明

補教名師X業界講師

●徐老師
學歷:輔仁大學法律系、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輔仁大學法律系研究所博士班
經歷: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兼任講師、全省知名補習班講師

●廖雪妃 國立中興大學 學士、Bournemouth University 碩士、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專業訓練及格證書、國家考試及格地政士、
信託業務專業合格證書、國家高等考試及格不動產估價師、國家考試及格不動產經紀人。
教學內容
未來不動產就業市場將是『執照』掛帥,而非『學歷』第一,如果能同時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地政士執照手握雙證照,將如虎添翼,就業無往不利!同時,本課程特禮聘重邀全國各大補習班講師,重新改版精心主策畫,讓您宛如在補習班強力吸收考試內容!

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2012/6/30~2012/11/17週六08:30~11:30)

2、土地法規 (2012/7/3~2012/8/21週二19:00~22:00)
3、土地相關稅法概要(2012/8/28~2012/10/2週二19:00~22:00)
4、土地登記實務 (2012/10/9~2012/11/13週二19:00~22:00)

5、不動產估價概要 (2012/7/5~2012/8/9週四19:00~22:00)
6、不動產經紀法規概要(2012/8/16~2012/9/20週四19:00~22:00)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自費參加。(請另外報名"【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二合一考照完全攻略班 "
,網址連結http://shop.hkxf.com.tw/HwaKang/Detail.aspx?ProdId=8R06A1070&Source=CataList&SourceKey=8003&CataId=8003)
其他備註
一、 結訓資格:缺席不超過本訓練課程時數1/5者,(或有其他要求可自訂)發給結業證書。
二、 補助辦法:本計畫補助未就業青年自行負擔之訓練學習費用,未就業青年申請本計畫補助,需符合下列規定。
1. 由未就業青年擬定訓練學習計畫(請參考下載文件),並經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參加訓練學習課程者。
2. 完成訓練學習課程並取得結訓或學分等相關證明文件。
3. 自參加訓練學習課程之翌日起十日內,將參訓情形回覆卡(請參考下載資料)經訓練學習單位蓋章後連同繳費收據影本,以掛號郵寄、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方式,通知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但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延長通知期限者,不在此限。)
三、 有關本計畫之詳細資料,請參考勞委會職訓局以下文件(請至下列相關連結區下載使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相關延轉退辦法,請參考本部相關規定。
※響應環保政策,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水杯,研習場地設有飲水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