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U8sample

文創廣播人才培訓班

順利結業~全額免費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6/13

2012/09/15
總時數
80hr
時間
六日 08:30~12:30/13:30~15:3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1.朱顏:
2005 廣播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
主持過警廣心靈之歌節目主持人十餘年
朱顏(過去與蔣勳共同主持近十年文化廣場節目,曾十次入圍金鐘獎,
四次奪獎─最近一次是2005年)
專長:實務廣播經驗傳授、新聞、人文廣播帶製作
2. 張宗洲: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熱門講師
專長:廣播概論
3. 蔣欣芳
真心之音廣播電台主持人
專長:音樂選輯、電台實習帶領
4. 葉博榮、曾怡華:口語表達訓練師
教學內容
廣播課程大綱:一、廣播節目概論、了解各類型廣播節目的分類以及製播原則第、節目定調與單元;二、國語正音訓練配音技巧練習;三、新聞採訪及專題節目製作、了解廣播剪輯技巧與挑選配樂;四、廣播實作世界
適合對象
一、青年就業讚計畫適合之對象為:
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二)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如不符合上述資格,但對本班級有興趣者,可自費參加。
其他備註
一、 結訓資格:缺席不超過本訓練課程時數1/5者,(或有其他要求可自訂)發給結業證書。
二、 補助辦法:本計畫補助未就業青年自行負擔之訓練學習費用,未就業青年申請本計畫補助,需符合下列規定。
1. 由未就業青年擬定訓練學習計畫(請參考下載文件),並經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參加訓練學習課程者。
2. 完成訓練學習課程並取得結訓或學分等相關證明文件。
3. 自參加訓練學習課程之翌日起十日內,將參訓情形回覆卡(請參考下載資料)經訓練學習單位蓋章後連同繳費收據影本,以掛號郵寄、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方式,通知完成資格認定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但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同意延長通知期限者,不在此限。)
三、 有關本計畫之詳細資料,請參考勞委會職訓局以下文件(請至下列相關連結區下載使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相關延轉退辦法,請參考本部相關規定。
※響應環保政策,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水杯,研習場地設有飲水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