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V3sample 商業廣告攝影師培訓全修班 青年就業讚計畫
YAV3sample

商業廣告攝影師培訓全修班

青年就業讚計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07

0001/01/01
總時數
120hr
時間
13:30~17:30
原價 2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0
師資說明

本中心特聘專業師資
課程介紹
學員經過120小時嚴謹且專業的人像及商業廣告攝影培訓課程,理論與實務兼具,配合影像編修、外拍與攝影棚實務教學,與商業廣告攝影實習,期許結業學員可獨當一面,成為專業商業廣告攝影師。
教學內容
一、攝影基礎20H
1.數位相機操作功能
2.數位相機4種操作模式(P、S、A、M)
3.光圈與快門
4.長時間曝光
5.光線感情、攝影眼觀察
二、人像攝影20H
1.經典人像作品分析、器材介紹
2.自然光源與人造光源的特性、混合色溫、光比
3.外接閃燈作為主光/補光工具之應用
4.控光工具的應用
5.離機閃燈、壓光的應用
三、商業廣告攝影60H
1.基本數位攝影原理
2.廣告攝影作品分析
3.鏡頭與光學原理
4.燈光器材與曝光原理
5.構圖練習
6.光線與打光
7.基本去背拍攝
8.複雜去背拍攝
9.進階棚內拍攝技巧練習
10.修圖技巧
四、廣告攝影實習20H
優惠辦法
青年就業讚計畫乃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未就業青年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協助 其順利就業,特訂定本計畫。(中華民國100年12月30日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職業字第1000508287號令發布)歡迎參加此說明會,對本計畫、報名資格、報名方式等做進一步的瞭解。
適合對象
1.想從事商業廣告攝影相關工作者
2.對商業廣告攝影有高度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一、針對青年就業讚計畫,本校提供貼心服務,於4/20開始,每個月第一、第三週之週五下午15:00~15:30舉辦說明會。歡迎上網預約報名參加。
(最近場次:4/20、5/4、5/18、6/1、6/15)
二、若要預約甄試者(已取得青年就業讚計畫之附件一資格認定及附件二訓練學習計畫之證明者),請另行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甄試時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