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pcsample

商業與設計攝影

●人力加值…符合資格100%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1/17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0,56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560
師資說明

張宏聲

張宏聲 老師
中華民國攝影教育學會創會會委員及理事
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
Master of Vocational technical Education
課程介紹
以攝影影像為語言,來表達具視覺設計創意之創作。 本課程之教學目標在於使學員能瞭解,‬如何以攝影影像的方式,來表達視覺設計創作,經由創意的觀點來觀察並創作影像。‬攝影棚內之專業攝影器材與燈光系統,‬如何正確的掌握光比及採光的技巧,及適當的利用視覺元素於畫面的構成之中,並利用軟體執行數位影像之後製作處理,最後分析並鑑賞影像。
教學內容
以『攝影影像』為語言,來表達具視覺設計創意之創作。 本課程之教學目標在於使學員能以攝影影像的方式,傳達視覺設計創作,經由創意的觀點來觀察並創作影像。內容涵蓋:攝影棚內之專業攝影器材與燈光系統,正確的掌握光比及採光的技巧,及適當的利用視覺元素於畫面的構成之中,並利用軟體執行數位影像之後製作處理,最後分析並鑑賞影像。
1.攝影設計概論,及專業攝影棚內燈光與器材設備之介紹與使用
2.創意的影像與影像之創意;創意與構圖
3.光與影練習;光質的創意運用
4.色溫的創意運用
5.透視的運用
6.色彩與影像;時間與影像
7.空間與影像;影像的聲音
優惠辦法
如您符合以下三項參訓資格者,本課程學費免費
(本課程參加教育部人力加值方案補助,參訓者經教育部審查後,可免費上課)
1.大專(含)以上畢業者
2.目前失業或無薪假者
3.無參加勞委會職訓補助
適合對象
對商業攝影創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設計以攝影的創作能力培養為主,輔以增加靈感與豐富創意及如何操控攝影技巧與活化影像表現訓練。老師有豐富的攝影實務及教學經驗。老師為業界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曾任「行政院新聞局 影像顧問」,也舉辦多次攝影個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56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