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c6sample

百變美甲模具應用創作班

周三晚上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0/20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JOJO老師

劉郁喬(本名:劉錦玲)~大家都叫我JOJO 1965年6月生:
現任
• LOVE NAIL INSTITUTE 美國愛藝術美甲台灣技術檢定中心教育總監
• NPO法人日本美甲師協會JNE美甲師技能檢定試驗官

學歷
• 1987年(昭和62年)日本東京山野美容專門學校
• 1992年日本東京滝川美容美髮學院
• 1992年日本東京PELLORO藝術指甲學院

紀錄
• 1999年台北市社教館錦繡玲瓏指甲藝術個展(展出2000片畫作)
• 1999年發表山水潑墨國畫藝術美甲應用技術
• 1999年發表美甲裝置藝術之仿名畫”長江萬里圖”繪製
• 2003日本NAIL EXPO國際競賽第4名

近年輔導記錄
• 輔導選手陳X綺奪得亞洲盃粉雕設計亞軍
• 輔導選手羅X森奪得日本大阪亞洲盃自然法式水晶指甲冠軍
• 輔導選手楊X婷奪得日本大阪亞洲盃粉雕設計第5名
• 輔導選手連X卉奪得NBAPU法式凝膠指甲冠軍
• 輔導選手蔡X芩奪得亞洲盃3D粉雕造型冠軍
• 輔導選手王X容奪得OMC世界盃3D粉雕造型冠軍
• 輔導選手楊東霖奪得SPC、亞洲盃法式水晶指甲亞軍
• 輔導選手楊東霖奪得OMC世界盃3D粉雕造型亞軍
• 輔導選手楊東霖奪得新加坡、馬來西亞亞洲盃法式水晶佳作
• 輔導多位選手奪得亞洲盃、SPC、OMC多屆多項指甲競賽冠、亞、季軍佳作
• 輔導數十名美甲師參加日本美甲師協會舉辦三級美甲師台灣考證
• 推薦羅X森、楊X婷、連X卉、蔡X樺、陳X倫、楊東霖、吳珮琳…等多位出席擔任競賽裁判、檢定考評審老師

經歷
• 台視.華視.公視…多家電視公司之特約形象設計師
• 多家傳播公司約聘執行製作、執行總監
• 基隆市私立緣長美容美髮整體造型短期補習班主任
• 緣美容美髮整體造型工作室負責人
• 台北市私立志仁家商美容科教師
• 台北縣私立莊敬高職約聘講師
• 自然美國際事業集團藝術美甲總講師
• 凱詩(美國KISS)專業美甲用品公司總講師
• 葛洛莉連鎖SPA藝術美甲總講師
• 博宇(茵多蘭髮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講師
• 曼都髮型美容連鎖特約藝術美甲講師
• 曼都髮型美容連鎖特約日語翻譯講師
• 中華民國理燙髮美容工會全國聯合會特約藝術美甲講師
• 桃園縣理燙髮美容工會特約藝術美甲講師
• 台北縣博愛協會特約藝術美甲講師
• 歷屆台灣亞洲盃藝術美甲組評審、評審長
• 歷屆SPC全國盃藝術美甲組評審、評審長
• 台北市長盃藝術美甲評審、比賽規範制定
• 台北市士林區社區大學藝術彩繪美甲講師
• 台北市北海社區大學藝術美甲講師
• 中華民國美甲師協會發起人、監事
• 伊芙柔國際美甲有限公司教育總監
• ONS 台灣區約聘教育訓練總講師
• BIO NAIL GEL台灣區儲備講師
• 中國上海風中花語專業美甲連鎖教育訓練講師
• 中國香港亞洲盃藝術美甲組國際評審
• 新加坡PHENOMENA NAILS AND MAKE-UP ACADEMY約聘講師
• NPO法人日本美甲師協會JNE美甲師技能檢定試驗官
• TOP BEAUTY頂麗化妝品有限公司技術教育顧問
• OMC美容美髮世界組織國際盃藝術美甲國際組評審長
• OMC美容美髮世界組織國際盃藝術美甲最佳指導老師
殊榮
• 中國勞動部高(一)級美容技師證書
• 中國教育專家委員會(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專家委員會)
全國職業教育專業人才高級美甲師技術資格證書
• 中國教育專家委員會(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專家委員會)
全國職業教育專業人才高級形象設計師技術資格證書
• 中國北京大學文化資源研究中心講師
(辦理海外美容、美甲相關職業教育訓練及職業資格認證等相關課程資格認定講師)

………………………………………………………………………

從小就愛塗鴉,學了建築製圖…在職場上性別與學歷條件吃虧很多,心一轉,學美容、美髮,到日本學好美容不會美髮不能接新娘秘書…在台灣上課開業之後,發現技術不足以提供所有消費層次的需求,展場上剛好遇見國外老師新技術發表,因為稍具外語能力,不願接受昂貴的二手教育,再次赴日學習,時間上的許可除了原計畫要學習的美甲新技術之外,用盡心力充實了美容、美髮、特殊妝、整體造型。
1992年回台北後成立私人成立美容美髮美甲整體造型補習班,為台灣第一所教授美甲技術的補習機構,接著受聘高職,擔任美容科教師一職,教授美髮、美甲,也是台灣第一所有美甲教育的職業學校。
始終抱持著一顆熱愛繪畫、熱愛指甲的心,於1999年夏天假台北市立社教館舉辦個人的錦秀玲瓏藝術指甲畫展,共展出2000片指甲畫作,創世界第一的紀錄。
出國前已經在電視台擔任梳化師一職,回國後要完全靠美甲過生活是絕對不可能的,有機會再進電視台任職,數年的時間裡,除了梳化的工作,應節目需求為藝人做個人造型設計,常為了節目效果需全劇組開會討論才能定案,熟悉節目製作流程,因應節目預算短缺、人員緊縮,兼任執行製作、編劇…等相關職務。
難耐美甲的呼喚,放棄一切、專心從事熱愛的藝術美甲工作,投注畢生心血,成立工作室、公司行號,服務廣大消費群眾,汲取可貴服務經驗,教授一切美甲技能,積極參與國內外各大型國際比賽,配合各工會、機構、團體…竭盡所能培訓優秀美甲師、選手、講師,推薦評審…。
目前已將自營單位轉予兒子經營管理,退居幕後以及專心做技術教育、創意開發的部分。
未來也將繼續在藝術美甲教學的路上,力求教學相長、創意開發而努力!!!
多吸取藝術作品經驗,求新、求變、求進步、跟上時代腳步是這新興行業能永續經營的信念。
課程介紹
1、藝術無國界、藝術沒有對或錯…只要大膽的表現,就能創立獨特的個人風格!
2、成為多金優秀美甲師一點都不難,呼朋引伴、共同學習是迸出創意火花的源頭…
3、熟能生巧創就無限可能。
教學內容
美甲在台灣是新興的時尚行業
歐、美、日、韓~美化指甲或是人工指甲都是被廣大消費族群所接受,像美髮美容一樣的有著可觀的市場。
要成為一位成功的指甲人,理論與實作是必須具備的學問,只是會做不懂得理論基礎,終將淪為工匠…
以理論為基礎、實做技術為軸、設計創意為目標,是這項課程的準則
課程概要 :
1、融合國畫一筆成形與西畫的層次配置,簡單快速繪製賺錢的專業彩繪。
2、專業彩繪為基礎,以細緻的水晶粉創造繽紛優雅的立體雕塑。
3、符合日本美甲師協會的三級美甲師考證標準學習正確的專業的手部保養。
4、輕鬆簡單的使用模具,奠定水晶指甲基礎,學會立體粉雕在於日常生活用品上的裝飾應用。
5、依國際競賽水晶指甲標準,在於每個筆法、角度、力道…動作與技術上的要求,以求達到專業水平。
教學方式:
1、實際操作示範配合錄影重複播放流程。
2、以學習者容易吸收的段落式分解步驟達到確實學習。
3、重複多次練習,熟練專業技術。
4、配合回家作業的實際狀況調整教學進度,盡力提升學生學習進度與品質。
教學目標:
1、循序漸進正確高規的教育訓練奠定成為優秀美甲師的基礎。
2、以專業的技術基礎,創作階段性個人風格多變的藝術作品。
課程進度
1.檢定考標準流程(一)))日本三級美甲師檢定考標準課程;保養流程介紹~修甲型~方型、方圓形、圓形、橢圓形、尖型
2.檢定考標準流程(二)))日本三級美甲師檢定考標準課程~消毒、上色、去色
3.檢定考標準流程(三)))日本三級美甲師檢定考標準課程~泡手、修剪甘皮、磨除硬皮
4.手部按摩+上色))手部放鬆按摩法、標準上色含包邊處理(一底二度+頂)
5.水晶指甲模比對、製作))快速水晶模的比對與選擇、單色舖粉、拆模、修磨
6.水晶指甲模多彩設計製作))雙色快速水晶、三色漸層快速水晶
7.水晶指甲模設計變化製作))迷彩快速水晶、設計款快速水晶
8.水晶指甲模夾心設計製作))夾心設計快速水晶
9.粉雕製作))粉雕模製作快速粉雕、單色、配色
10.粉雕貼飾組合應用))粉雕配色、搭配、配置..手機、小物貼飾應用示範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網路價可享9優惠。
3.中和市民可享9折優惠。
4.同報百變美甲系列課程二門可享9折優惠、三門可享8.5折、四門可享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由基礎公式化的導入~照著做就能有藝術創作~只要對美甲有興趣的人就可選讀,不需繪畫基礎。
其他備註
●材料費用3948元。包含:240細磨棉、拋亮棉、180/100雙圓頭保養專用磨棒、甘皮鉗~小口、橘木棒、泡手盆、潔手液、無丙酮去光水、防黃硬甲油、考照標準色指甲油、超亮亮光指甲油、甘皮軟化劑、皮膚消毒水、水晶溶劑、溶劑杯、彩色雕塑水晶粉X4、專業潔筆劑 - 小、專業卸甲劑 - 小、3D粉雕貂毛筆(紫桿)、快速水晶甲模(新易拆型)、粉雕模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