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d9sample

精油產品DIY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20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呂姵蓁老師

呂姵蓁 老師
英國Helen McGuinness整合治療學院嬰兒按摩班結業
台北醫學大學嬰幼兒按摩指導員
美國NAHA國家整體療法協會芳療認證
澳洲ICIM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芳療認證
中華美容美髮專業技藝協會-講師
中華美容專業促進協會-講師
AFA中華亞太精油樂活協會會講師
課程介紹
精油與簡易化工原料結合可以變化出許多的生活用品以及保養品,舉凡家庭用品及個人清潔保養用品…不勝枚舉。只要一點點簡單的巧思配合平時收集的瓶瓶罐罐我們就可以一起動手DIY做出屬於專屬自己的用品。讓生活多一點趣味地球少一點汙染。

學員學習生活用品製作與保養品製作不僅有趣有成就感又可以節省許多費用一舉數得
教學內容
享受樂活從DIY芳療用品做起,市面上各類保養品及家庭清潔用品形形色色,不知從何挑選的你從今天起不如動手製作吧。本課程期望學員利用簡易的生活原料及精油產品製作屬於且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及生活用品,打造一個低化學無毒的環境。

本課程提供一個芳療DIY的環境,讓學員在有趣且生活化的環境中學習製作家庭用品及保養品,每堂課程結束學員都可以帶回自己親手製作的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不僅好用且天然無毒寶貝自己也寶貝心愛的家人朋友,課後自行回家製作分送親友更增添話題及樂趣。

課程中將會指導學員製作之產品大致如下:
家用品包含: 防蚊液、痠痛按摩油、泡澡錠、舒眠按摩油、趕螞蟻噴霧、乾洗手、鞋子除臭劑、沐浴鹽….
個人用品包含:護唇膏、卸妝油、洗顏慕絲、護手霜、痠痛軟膏、美白面膜、足部保養品…

課程中將搭配產品指導相關使用方法及按摩手法,讓學員不只會做產品且能天天使用,天天多愛自己一點喔。產品製作過程不添加有害物質,產品品質自己把關,讓家人與自己遠離防腐劑遠離有害皮膚的物質。


1. 課程內容介紹、保濕滋潤護足霜製作、足部除臭粉製作、簡易腿部按摩教學
2. 卸妝油製作、泡澡錠、沐浴鹽製作、花草茶品嘗
3. 精油功能介紹、舒眠按摩油調配、滋潤護唇膏製作、溫和服貼按摩手法教學
4. 卸妝油、洗顏慕絲、去角質霜製作、舒壓泡澡油製作、臉部按摩手法教學
5. 滋養乳液、護手霜製作、防蚊液調製、驅螞蟻噴霧調製
6. 家用空氣清淨劑、乾洗手噴霧、面膜DIY、
7. 頭皮SPA精油調配、頭部按摩手法教學、清香漱口水製作
8. 護髮霜製作、精油淡香水製作(包含男生與女生兩款)、舒壓按摩油調配及省力按摩手法教學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9折
2、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3、開課日一周前報名8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歡DIY的朋友
愛自己及愛地球的朋友
追求樂活生活的朋友
想學習簡易按摩的朋友
其他備註
1.材料費:每個學員須繳300元材料費(不含精油),學員須攜帶自己有的精油進行調配
2.請學員收集家中不用瓶瓶罐罐洗淨晾乾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