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育 訓 練 課 程
   
 
 
2004 網域名稱教育訓練 應用篇
電子商務經營原則的變與不變

長期致力於網域名稱發展與網路資源分配的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將於12月21日委託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於該校台北大夏館舉行「2004網域名稱教育訓練 - 應用篇」。

本次論壇承續今年6月個人網路創業、9月中小企業e化的方向,在12月挑選出線上付費、著作權、行銷與經營模式等四項議題作為討論的重點;為您邀請到中信銀楊瑞芬協理、陳家駿律師以及耿慶瑞教授分別就金流、著作權及網路行銷等三個議題發表精闢的演講;最後將由擔任前二次論壇主持人的盧希鵬教授就電子商務經營模式的變化作一總結及前瞻的預測。精采可期萬勿錯過。

2004年網域名稱教育訓練課程,為TWNIC服務我國.tw網域名稱使用者所精心設計,所有課程完全免費並只開放網路報名http://www.sce.pccu.edu.tw/event/april/twnic/。本次論壇將同時進行網路直播,屆時如不能與會者,可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參與整場盛會,網址是http://www.go2school.com.tw。活動議程如下:

※聯絡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話諮詢: 02-27005858分機1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諮詢電話:02-23411313分機201徐小姐

 

時 間

活動議題

主講人

09:00~09:30

報 到

09:30~09:35

致詞

中國文化大學

09:35~09:40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09:40~10:50

電子商務線上付費的機制與規劃

主講人:楊瑞芬
中國信託 個金處
策略行銷部協理

10:50~11:00

Break

11:00~12:10

電子商務的法律議題

-- 以著作權為例

主講人: 陳家駿
台灣資訊智慧財產權協會 副理事長

12:10~13:40

午餐

13:40~14:50

電子商務的整合通路行銷

主講人:耿慶瑞
台北科技大學
商 管所 教授

14:50~15:10

Break

15:10~16:20

電子商務經營原則的變與不變

主講人:盧希鵬
台灣科技大學
資 管系 教授

16:20~16:30

Q&A

 

- 活動結束

詳細資訊

線上報名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學雜費用:完全免費
電話諮詢 : 02-2700-5858分機1
TWNIC保持課程及講師異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