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R7sample

長春-大家疫起學中醫

讓您免疫力UP UP!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3/20

2020/06/10
總時數
20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呂文智 老師

◎呂文智 老師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顧問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 顧問
中華民國抗衰老醫學會 常務理事
中華文化教育學會 理事
東吳大學中文博士班
呂文智中醫診所 院長
課程介紹
全球每年25~50萬人死於流感,當今我們又處在新冠狀病毒肆虐下,在沒疫苗研發成功前,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我們打造強健的體內環境,提升免疫力,減少被感染生病的機會。除了持續運動、保持睡眠充足外,也可以用日常生活食療及中醫防疫茶來預防,把個人的免疫力及抵抗力維持在最佳狀態,不易受到病毒干擾威脅。
教學內容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強健的身體,都希望開心生活、健康人生,然而一生中又難免有這樣或那樣的病痛折磨。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延年益壽,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中年之後步入老年,氣血陰陽漸虧,人體產生一系列生理、心理方面的退化性改變,導致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降低,體內各種生理功能逐漸減退而衰老。這是自然規律,是客觀存在的,中醫食療及養生觀點告訴我們,要健康長壽,必須從日常生活做起,平時就要注意生活規律,合理營養,適當鍛煉,適當服食補益之品,乃是行之有效的方法。實踐和研究都證明,如果平時注意並善於養生,不僅能補充體內氣血陰陽的不足,而且可增強免疫力及抗病能力,促進臟腑的功能活動,調節並改善人體的陰陽平衡和新陳代謝,達到有病治病,無病防病,強身益壽的功效。
課程綱要:
1.認識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2.現代醫學感冒種類
3.中醫感冒證型
4.增強免疫力的方法
5.增強免疫力的飲食
6.增強免疫力的水果
7.增強免疫力的中藥
8.增強免疫力的方劑
9.增強免疫力的穴位
10.增強免疫力的運動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凡對中醫、中藥、健康養生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