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B7sample 英語字彙閱讀完全攻略 【有效率記憶英文單字】【升學檢定考試加分課程】
0EB7sample

英語字彙閱讀完全攻略

【有效率記憶英文單字】【升學檢定考試加分課程】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5/12/20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李韋毅Jack

《學歷》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企業管理碩士(UC-Riverside, MBA)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 財經組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 兼任英文多益(TOEIC)、字彙 講師
華岡興業基金會 兼任英文多益(TOEIC)、字彙 講師
資深托福(TOEFL)、多益(TOEIC)、字彙、翻譯寫作及商用英文 教師
知名語言中心英語講師

外派經驗豐富,曾受邀至知名企業及大學擔任多益(TOEIC)和托福(TOEFL)講師
外商和本土企業商務經驗近十年。

《Jack老師的英語教學頻道》
英文隨手抓-傑克大叔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jacknews
相關影片
你的英文,交給我們!
課程介紹
字彙不足時的困擾:光要看懂試卷上的考題,就耗掉了大半時間,根本來不及好好作答!
作文也寫不出來,該怎麼辦才好呢?
該課程符合多益、英檢、托福考生需求,是各類英語考試的超強利器。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字彙是學習語言的根基。擁有足夠的字彙可以讓溝通更加順暢、讓意念的傳達更為精確,並藉此增進聽力、口說、閱讀與寫作能力。
然而,許多英語學習者只要一提到「字彙」兩個字,就會一籌莫展。因為文章中永遠有看不懂的字、談話書寫時常會找不到適用的字來表達自己的心思,所以到底要怎麼學單字、背單字、在句子裡用適合的單字來表達?
ILI資深教師Tr.Jack以風趣而講解條理分明的教學方式,和大家分享有效的英文單字記憶法。讓學員們領會英文字彙的學習其實有其樂趣,背單字也不再是件苦差事。

🎯課程大綱
本課程教材為老師自編講義,包括了〔多益、英檢、托福、各類升學考試〕應習得的英文字彙。
★同義字、反義字、相關字、情境字、搭配字、時事單字
★詞類變化、單字原理、單字小故事等交錯使用
★同反義字 → 大約 VS. 精準等
★相關字 → 大學裡的各級教員等
★情境字 → 機場、旅館、銀行等
★詞類變化 → compete 的各種變化等
★單字原理 → 字母和單字的關係
★報章雜誌 → 時事單字

📱歡迎加入官方LINE@,或☎來電2356-7356分機9 洽英語組 諮詢英語課程。
🔎LINEID:@405rjqlp|QR Code連結 https://lin.ee/fdFImMM
優惠辦法
★新生於網路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公務人員憑證,享學費優惠9折。

※上述3項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欲擁有良好英語能力,提高就學、深造、就業競爭力者。
☆欲衝刺英語檢定和留學考試者〔全民英檢、托福、多益、GRE、GMAT、IELTS、SAT〕。
☆欲在英語聽、說、讀、寫,突破目前瓶頸和障礙者。
☆欲精準掌握英語用字遣詞的正確性、取代性,和辨證能力的學習者。
☆欲短期輕鬆累積上萬個單字實力者。
☆欲有效地、系統化大量習得重要且常用之英語詞彙者。
☆欲從事口、筆譯工作與奠定基礎者。

【報名資格】
👉完成本中心線上測驗,英語程度達Level C以上者。
(見上方【相關連結】免費「英文分級線上測驗」,測驗時間約30分鐘。)
其他備註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注意事項】
※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為避免教材短缺以及使用教室空間不足,請勿於開課當日現場報名,感謝配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